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所贊助,參加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之 2015 三對三世界巡迴賽(3x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的臺灣代表隊伍-「新安隊」,已於上周出發前往馬尼拉,此次出國遠征的費用包括機票、食宿共 10 萬元,全數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贊助。

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所贊助,參加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之 2015 三對三世界巡迴賽(3x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的臺灣代表隊伍-「新安隊」,已於上周出發前往馬尼拉。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呂文泉協理表示,2013 年首度將運動與防制酒駕公益宣導結合舉辦的「三對三公益籃球賽」,受到社會民眾的肯定與支持,在 2015 年邁入第 3 屆舉辦後,更移師到高雄結合 FIBA 國際籃球總會的三對三 World Tour 亞大區選拔賽擴大舉辦,其中脫穎而出的新安隊,更是代表臺灣,前往參加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之 2015 三對三世界巡迴賽(3x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

廣  告

除了贊助運動項目外,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也相當重視酒駕等社會議題,例如推動「交通安全企業宣導」專案,直接與企業主及員工說明溝通防制酒駕的重要性,以及倡議「將防制酒駕納入企業管理規範」;後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將秉持「深耕社區 關懷社會」的公益理念,持續推動宣導「防制酒駕」公益活動,以真正行動落實打造一個讓社會大眾安心的生活環境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