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知名法商 Total (道達爾) 潤滑油,2015 年初開始正式在臺引進「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以旗艦概念店的模式與在地傳統保修廠合作營運後,日前 (7/24) 已於臺中和大里當地信譽良好的立仁汽車,共同成立全臺第三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持續深耕中臺灣市場。

Total (道達爾) 潤滑油,7 月 24 日於臺中和大里當地信譽良好的立仁汽車,共同成立全臺第三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持續深耕中臺灣市場。

全球排名前 5 大的道達爾潤滑油,不但一直研發尖端科技以因應全球變遷及適應國際規範,專注於石油、天然氣及太陽能經營,且油品業務至今已遍佈 150 多個國家,業務並遍布各種領域,包含:汽/機車用油、農業設備用油、砂土搬運設備用油、航空用油及各種工業特殊油品等,除確切符合業界要求外,更非常重視環保與安全,所以年年都挹注大量資金進行產品研發、不斷追求進步。

道達爾潤滑油總經理與立仁汽車負責人等,共同為全台第 3 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開幕剪綵。

而道達爾潤滑油 2015 年初才引進國內的「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是其最新的旗艦概念店,目標嚴選全臺在地擁有 10 年以上的績優保修廠作為策略加盟合作夥伴,總計目標拓展 20 間店;自年初在臺北萬大路開設第 1 家店開啟口碑後,接著又前往新竹地區與暐菘汽車開設第 2 家店,今年 7 月則是深入中臺灣,與大里當地信譽良好的立仁汽車一同開設第 3 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

廣  告

更換新地址的立仁汽車在成為第 3 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後,將提供 Total (道達爾) 全系列 975 (9000/7000/5000) 礦物質合成系列油品滿足各種車系,道達爾潤滑油也相當期待與策略夥伴共同成長、創造佳績,將優良的油品推廣給更多中臺灣的民眾認識。

室內整潔、煥然一新的立仁汽車,在成為第 3 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後,將提供 Total (道達爾) 全系列 975 (9000/7000/5000) 礦物質合成系列油品滿足各種車系。

此外,搭配全台第 3 家「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開幕,未來道達爾潤滑油也將規劃更多不定期的促銷活動,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則可至道達爾官方臉書粉絲團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