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改裝剎車品牌 Sparta Evolution 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由 FAST Taiwan 取得國內的總代理,並於 2015 年 7 月 17 日正式簽署獨家總代理合作協議。Sparta Evolution 於美國西雅圖的研發團隊,經由旗下的賽車隊伍不斷測試與改良所推出的全新高性能煞車系統 Triton 和 Saturn,帶來擁有鍛造特有的輕量化優勢,並進一步強化煞車系統的效能,以特殊的活塞散熱設計與使用電鍍上色技術增加散熱效果,提供更為出色的剎車表現。

美國改裝剎車品牌 Sparta Evolution 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由 FAST Taiwan 取得國內的總代理,並於 2015 年 7 月 17 日正式簽署獨家總代理合作協議。

Sparta Evolution 推出的煞車系統,其剎車卡鉗擁有出色的金屬抗衰退性與散熱表現,主要出自於其嚴格監控的剎車材質鍛造技術。鍛造金屬製品所需要的原料較少,也更耐久。而配置 Sparta Evolution 剎車系統的賽車,更於去年獲得 NASA 的 25 小時 Thunderhill 耐力賽 E1 組冠軍,藉由耐久賽事的考驗證明剎車系統的效能表現。

廣  告

Sparta Evolution 除了鍛造材質的運用外,也在傳統式的卡鉗設計上有所突破,傳統的剎車卡鉗普遍有著活塞油封易堵塞與洩塵的弱點,Sparta Evolution 所採用的隱藏式油封設計,則可改善前述的缺點。Sparta Evolution 推出的碟盤尺寸涵蓋了 280mm ~410mm。高性能的碳纖維陶瓷剎車碟盤也是其提供的販售項目之一。

Sparta Evolution 推出的煞車系統,藉由嚴格監控的剎車材質鍛造技術,使其剎車卡鉗擁有出色的金屬抗衰退性與散熱表現。

據 Sparta Evolution 表示,積極的參與賽事也將是其保持市場競爭力的經營方針之一。藉由耐久賽和甩尾賽事獲得的實際數據與經驗,藉由研發部門進行分析並應用於產品上,使其可提供以賽事科技所打造的市售剎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