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有限公司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愛國者 i8」,主打紅外線夜視功能,可在幾乎沒有光的環境記錄行車細節,i8 建議售價 3,680 元,即日起上市。愛國者 i8 內建 500 萬畫素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支援 1080P 與 720P 高畫質錄影格式、2.4 吋螢幕、曝光手動補償、手動鎖定檔案、移動偵測、以及全自動偵測的紅外線模式功能,對應有車牌優先、景物優先、巡航模式、自動模式等夜視選項。

凱騰有限公司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愛國者 i8」,建議售價 3,680 元,即日起上市。

內建紅外線夜視,可自動啟閉

愛國者 i8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紅外線夜視功能,而根據原廠提供的資料,i8 整合有光照度感測器 Light sensor,此元件會持續偵測環境光線的強弱,當感應到光線不足時,系統就會自動啟用紅外線模式,無須手動切換。

此夜視模式的偵測功能,使用者也可在系統內選擇預設開啟、關閉、靈敏度調整等選項,調整範圍有高、中、低感度,能視需求設定符合自己的模式。另外,愛國者 i8 的紅外線夜視功能,還整合有車牌優先、景物優先、巡航模式、自動模式,車牌模式是指系統會依照車牌的明暗度來切換紅外線模式;景物優先則是依環境景物的明暗來切換紅外線模式;巡航模式則是指全程以紅外線模式錄影;自動模式則是讓系統全自動判斷。

廣  告

搭載 130 度廣角鏡頭、1080P 高解析錄影畫質

愛國者 i8 搭載 130 度廣角鏡頭,內建 f/2.0 大光圈、6 片式全玻璃鏡片組,同時採用低照度 COMS 感光元件,適合全天候的拍攝使用環境。愛國者 i8 機身搭配 2.4 吋彩色螢幕,可即時顯示拍攝影像或回播影片,並內建有 G-Sensor、手動鎖定檔案、移動偵測等功能。

愛國者 i8 支援最高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錄影畫質,並向下相容 HD 720P 模式,使用者可依照畫質需求與記憶卡容量選擇搭配。i8 機身尺寸為 78*63*33mm,重量 71 公克,是一款輕巧型的行車記錄器,盒裝並隨附 16GB micro SD 記憶卡,購買後可直接使用。

愛國者 i8產品規格表

感光元件

500 萬畫素低照度 CMOS sensor

鏡頭

130

螢幕

2.4TFT LCD

錄影格式

1080P @30fps 720P @30fps

壓縮格式

AVI

儲存

micro SD Card

G-Sensor

內建喇叭

內建麥克風

循環錄影

2/3/5分鐘

光圈

f/2.0

功能

紅外線模式、車牌優先、景物優先、巡航模式、自動模式夜視。

檢驗

FCCCEBSMI

體積

78*63*33mm , 71g

建議售價

3,680

愛國者 i8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夜間市區

愛國者 i8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無燈光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