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Tire Business 報導,Yokohama 橫濱輪胎於 2014 年全球輪胎業排名第 8 位,而台灣橫濱輪胎為了提供臺灣消費者優質的輪胎服務,2015 年 5 月 24 日橫濱輪胎 Y.C.N.全球服務網 (Yokohama Club Network)第 40 號店立傑輪胎,正式在新北市樹林區盛大開幕;位在樹林工業區的立傑輪胎,為在地經營 30 多年的輪胎老店,這次加盟 Y.C.N.全球服務網,將為在地駕駛朋友全方位、安心的換胎服務。

2015 年 5 月 24 日橫濱輪胎 Y.C.N.全球服務網在新北市樹林區開幕;位在樹林工業區的立傑輪胎,為在地經營 30 多年的輪胎老店,將為在地駕駛朋友全方位、安心的換胎服務。

老店新生命,立傑輪胎的故事

Y.C.N 全球服務網立傑輪胎,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 152 號,地理位置處於樹林工業區的立傑輪胎,對於從樹林火車站、家樂福、一直到工業區近郊的駕駛朋友,將能提供諮詢、鋁圈升級、4 輪定位、更換輪胎、氮氣填充、簡易保養等多方面的服務,而店內 3 個頂高修車位也提供充足的養護場地,節省來店顧客等候的時間。

Y.C.N.全球服務網立傑輪胎能提供諮詢、鋁圈升級、4 輪定位、更換輪胎、氮氣填充、簡易保養等多方面的服務,而店內充足的維修車位可為顧客節省等候的時間。
廣  告

立傑輪胎開幕活動當日,筆者才了解負責人何茂宏先生原來早期從嘉義北上創業打拼,在地經營輪胎銷售服務 30 年以來,輪胎店也隨著社會變化面臨不小的競爭壓力,這次透過加盟橫濱輪胎 Y.C.N.全球服務網合作,希望能帶給顧客朋友更用心舒適的服務。

立傑輪胎負責人何茂宏先生(右三)原來早期從嘉義北上創業打拼,這次透過加盟橫濱輪胎 Y.C.N.全球服務網合作,希望能帶給顧客朋友更用心舒適的服務。圖左二為台灣橫濱輪胎久保田知明董事長。

專業舒適,品項齊全

從節能產品 BluEarth AE05、熱銷產品 BluEarth AE01、強調濕地性能 Advan Sport V105、休旅產品 Geolander SUV G055 到賽車活動的常客 Advan Neova AD08 R,走進立傑輪胎的客休室,瞬間印入眼簾的就是各款橫濱輪胎的當家產品,讓來客能親炙橫濱輪胎各種不同取向的產品魅力。除此之外,牆上掛著台灣橫濱輪胎久保田董事長親自簽名的授權證,加上地板黑白方格設計,走進客休室仍能感受到專業但不失競技風的品牌精神。

走進立傑輪胎的客休室,印入眼簾的是各款橫濱輪胎的當家產品,加上地板黑白方格設計,讓人感受到專業但不失競技風的品牌精神。

除了原廠保養據點,YCN 的發展與競爭

若熟悉橫濱輪胎的消費者應該都知道,該品牌最強勢的通路就是 Toyota 原廠保養據點,甚至在早幾年前,橫濱輪胎仍穩佔進口乘用車輻射層輪胎銷售冠軍的寶座;但隨著各輪胎品牌積極搶市,如何加強產品銷售與通路布局的廣度與深度,已經成了不可逆的操作方向。橫濱輪胎 Y.C.N 全球服務網的拓展,除了宣示了積極參與輪胎售後市場的決心,同時也似乎揭開了接下來輪胎市場的競爭態勢,值得進一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