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航空輪胎部門飛機輪胎產品,日前通過美國 Boeing 波音公司考察產品和服務品質、交付表現、環保成本、客戶服務以及技術專業性等多個面向,評選成為波音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Supplier of the Year)。波音公司為世界上最具規模的飛機製造商,米其林表示獲選年度最佳供應商,除了肯定航空輪胎部門研發實力,同時也是產品品質的見證。

日前美國 Boeing 波音公司經過考察產品和服務品質、交付表現、環保成本、客戶服務以及技術專業性等多個面向,從全球 47 個國家、逾 13,000 家供應商中評選出 15 個合作夥伴成為波音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

波音年度供應商、績效卓越獎雙料贏家

波音公司於 2015 年 4 月 15 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 Chantilly 市舉行頒獎典禮,米其林輪胎與另外 13 家公司及 1 所大學共同得到了年度最佳供應商的獎項。根據米其林資料指出,美國波音公司年度最佳供應商獎項,除了肯定米其林飛機胎產品的出色表現,另外,米其林還同時獲頒了「波音公司績效卓越獎」(Boeing Performance Excellence Award),象徵波音公司與米其林輪胎長期合作關係中,米其林輪胎對飛機製造上的貢獻。

廣  告
米其林航空部總監 Frank Moreau米其林與波音公司秉承著合作無間的精神與默契,逐步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奠定堅實合作基礎;年度供應商殊榮源自於米其林在產品品質、準時交貨,售後服務等各方面都設定了明確的執行目標,同時以迅速回應客戶需求和不斷調整的市場策略,提供最優質產品與服務,對於獲得這個獎項我們深感自豪。

NZG 技術提升飛機輪胎性能表現

米其林進一步表示,與波音公司的業務合作,涵蓋了波音旗下廣體客機大多數的產品,包括全球熱銷的波音 737、高知名度的波音 777、最新的波音 787 Dreamliner,甚至軍事飛機產品。米其林研發出融合先進 Radial NZG (Near Zero Growth) Technology 技術的飛機專用輻射層輪胎,有效減輕重量、同時兼具高承載與散熱效率。讓飛機起飛、降落過程,都擁有安全性與耐用度。另外,還能較傳統飛機輪胎為飛機額外提供 30%的降落次數,並減少著陸時異物導致胎體損傷的機會,進而降低維護成本。

米其林分享道,波音公司自 1995 年,便從 B777 機型開始採用米其林輻射層技術輪胎,隨後逐步拓展到所有長程廣體客機機隊,未來全新波音 787-9 機型也將搭載應用 NZG (Near Zero Growth)技術的輻射層飛機輪胎。從波音在全球 47 個國家、逾 13,000 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米其林表示如同搭載 NZG 技術的輻射層飛機輪胎產品,未來也會持續提供消費者實踐米其林 Total Performance 全方位性能的輪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