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4 月 12 日 V-Kool 隔熱紙總代理臺灣維固來到中正紀念堂參與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路跑活動,透過實際行動與民眾共同關注飲食與環境的未來。根據臺灣維固指出,這次除了是隔熱紙業參與環保議題路跑活動首例,同時 V-Kool 也是唯一隔熱紙贊助商;除此之外,環境保護一直為臺灣維固長期投入隔熱紙產業的願景,這次透過贊助地球日路跑,除了實踐綠能夢想,也希望能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力。

2015 年 4 月 12 日 V-Kool 隔熱紙參與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路跑活動,透過實際行動與民眾共同關注飲食與環境的未來。
臺灣維固在現場為路跑參加者打氣,提供 V-Kool 飲用水與香蕉;當天還有多項環保體驗、互動遊戲,提供豐富獎項讓民眾抽獎。

2015 年世界地球日為國家地理頻道所主辦,訴求「食在未來」的意義在於從飲食切入環保,透過重視食物供應鏈與來源,提高民眾重視健康、不浪費的飲食習慣。臺灣維固除了在現場為路跑參加者打氣,並提供 V-Kool 飲用水與香蕉。當天 V-Kool 攤位還有多項環保體驗、互動遊戲外,並準備豐富獎項讓民眾抽獎。

2015 年 4 月 12 日活動當天,食在未來攝影展也同步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揭幕,國家地理頻道透過鏡頭,讓民眾理解如何在糧食增產與永續地球間找到平衡點;臺灣維固 V-Kool 現場攤位還可發現來自美國、市面上罕見的「三合一測試儀」,透過儀器展示隔熱紙對於紅外線、紫外線、及可見光的阻絕效果。

根據 V-Kool 資料指出,良好的隔熱紙能降低車內溫度 7-12℃並減少油耗 3%,並隔絕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對人體及車內精密儀器的傷害,高透光率能提供駕駛清晰的視線,提高行車安全。U-CAR 將會持續關注車輛與環境的議題,並分享相關報導。

廣  告
  1. 臺灣維固小事典:
  2. 1. 自 1996 年成立,遵循著 Envirocare、Partnercare、Customercare 三大使命,致力推廣環保。
  3. 2. V-Kool 頂級隔熱紙將稀有高貴金屬與黃金成分,噴濺於透明的薄膜,藉以阻絕肉眼看不見的紅外線熱能,隔絕 99%紫外線並擁有高達 SPF 325 防曬係數,讓車內、室外降溫更加快速,加強冷房效能。
  4. 3. 貼上 V-Kool 隔熱紙的汽車,每年平均一輛車可減少 132 公斤的 CO2 排放量,相當於家庭洗衣機長達 1 年、冰箱長達 7 個月、DVD 播放器 66 年的排放量,環保愛地球就從一片窗戶開始。
  5. 備註:以上數字依一般車輛平均使用量和年平均距離,以及一般現代家庭年平均耗電量而計算,實際該產品的性能可能會在不同的操作條件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