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 月媒體餐敘中,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曾指出:2015 年將持續挑戰雙位數成長率的目標。除了持續耕耘品牌認知度、規劃更新輪胎產品、並繼續與輪胎業在地菁英合作,透過拓展 BestDrive 品牌通路,讓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優質輪胎服務。因此在 2015 年 3 月 30 日,德國馬牌與臺中市的在地夥伴廣明輪胎合作,宣布全新 BestDrive 旗艦店開幕,除了提供大臺中輪胎全方位服務的選擇,第 30 間 BestDrive 也象徵通路品牌的全新里程碑。

2015 年 3 月 30 日德國馬牌與臺中市的在地夥伴廣明輪胎合作,宣布全新 BestDrive 旗艦店開幕,除了提供大臺中輪胎全方位服務的選擇,第 30 間 BestDrive 也象徵通路品牌的全新里程碑。

25 年老字號,輪胎業第二代的故事

根據德國馬牌指出,廣明輪胎為深耕臺中在地 25 年的老字號輪胎夥伴,負責人張國明先生秉持著:以客為尊,溫馨服務,合理報價,技術專業的精神,長期獲得當地車主肯定。但 2015 年 3 月 30 日,當筆者前往開幕活動時,從德國馬牌輪胎盧明寬總經理手中接過授權書的,卻是承傳廣明輪胎第二代的張益凱先生;原來透過與德國馬牌合作成立 BestDrive 旗艦店的契機,張益凱先生也承接了 25 年來的口碑與對老顧客的服務,在致詞時同時感謝父親張國明與德國馬牌,讓他有這個機會能夠為車主服務。

從德國馬牌輪胎盧總經理(上圖左方)手中接過授權書的,為承傳廣明輪胎第二代的張益凱先生(上圖右方);張益凱先生除了承接 25 年來的口碑與對老顧客的服務,致詞時也向父親張國明表達感謝之情。

BestDrive 旗艦店廣明輪胎,店頭招牌上德國馬牌 BestDrive 橘黑色系對比鮮明的識別標誌,讓初來乍到臺中出差的筆者搭車前往時,即使在遠方仍能輕易辨識出店家的確切位置。店門外停車空間充裕、店內寬闊的維修區共有 6 個修車位,加上先進的 Hunter 四輪定位機,以科學方式提供輪胎定位服務。當車主等候施工時,明亮整潔的客休室,備有茶水飲品、書報雜誌、輪胎介紹等服務,讓等候時光舒適愜意;廣明輪胎還提供簡易保養、輪圈升級等服務。

BestDrive 明亮的客休室當中,也可見到明顯的品牌標誌;透過牆上的產品介紹、專業定位設備,廣明輪胎除了可以提供全方位輪胎服務,還提供簡易保養、輪圈升級服務。
  1. 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廣明輪胎
  2.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810 號
  3. 電話:(04)2565-3898
廣  告

旗艦店傳達的價值

德國馬牌輪胎盧總經理指出,德國馬牌輪胎不僅是德國最大的輪胎品牌,也是歐洲市占最高的輪胎品牌;而德國馬牌輪胎也於 2014 年在臺灣市場品牌認知度上升到 85%。品牌價值與認知度提升的同時,仍需要經銷服務據點在第一線提供優質服務,從留下印象、選購產品、安裝輪胎、後續服務,架構出完整切身的使用經驗,最後形成口碑;這也是許多輪胎品牌在 2015 年積極佈局通路的原因之一。U-CAR 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