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愛車的故事都開始於牆上的那張海報;踏入社會後購入第一輛車,也許不是牆上那輛跑車,但仍乘載了年輕夢想。直到建立家庭有了小孩,購車的選擇也從性能、外觀逐漸向實用靠攏。為了讓 Volkswagen 旗下 T5 GP 車系廂型車擁有實用以外的獨特個性,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 ABT 為 T5 GP 提供全套改裝,透過空力套件、大腳圈胎、懸吊套件所打造出的 ABT T5 Sporting Van,讓家庭好爸爸、或商務好夥伴都能擁有不落俗套、年輕個性化的選擇。

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 ABT 為 T5 GP 提供全套改裝,透過空力套件、大腳圈胎、懸吊套件所打造出的 ABT T5 Sporting Van,提供不落俗套、年輕個性化的選擇。

低調有型的生活亮點,外觀套件

一般而言最容易、也最醒目的改裝選擇,非外觀空力套件莫屬;ABT 長期以來專注於 Volkswagen 的旗下車款,推出的空力套件除了外觀張力,更有實際提升空氣力學擾流效果,這次為 T5 Sporting Van 一口氣提供包含進氣壩、後方大型尾翼、車側貼紙、車尾貼紙、車頭銘牌。無論何種角度觀察,都可在車體看見 ABT 元素,一圓型男老爸的個性夢想。

ABT 一口氣提供包含進氣壩、後方大型尾翼、車側貼紙、車尾貼紙、車頭銘牌;無論何種角度觀察,都可以在車體看見 ABT 的元素。

大腳讓美好生活走得穩健

在 T5 Sporting Van 整體視覺上最讓霸氣的設計,當屬 ABT 所提供 CR 系列 20 吋大腳鍛造鋁圈。無論是五幅雙肋設計、亮銀拋光加上碳黑混和的色調,都為視覺營造出強烈張力;搭配 Pirelli SottoZero 275/35R20 的輪胎升級選項,相信 T5 這款廂型 MPV 無論在路感與操控上都得到了一定的進化。

五幅雙肋設計、亮銀拋光加上碳黑混和的色調,都為視覺營造出強烈張力;搭配 Pirelli SottoZero 275/35R20 的輪胎升級,進一步提升 T5 的路感與操控。
廣  告

安全、操控以外,個性的延伸

ABT 還另外為 T5 Sporting Van 裝上了更加運動化的懸吊,以符合產品命名上的 Sporting。而完美的改裝除了可以透過懸吊與圈胎的升級,營造出更運動化的操控、提高駕馭安全,更可視為個性化的延伸。而 ABT T5 Sporting Van 所希望帶來的,大概就是讓駕駛能重新回想起日常生活中無法妥協的駕馭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