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 4 大輪胎製造商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近來除了在輪胎市場銷售表現亮眼,2013 年在臺灣市場的品牌認知度提升達到 73%。歸納原因除了優質的產品力、結合歐系車的高階形象以外,銷售通路的拓展與服務品質的升級,也是提升銷量與品牌的關鍵。2007 年起導入國內 BestDrive 旗艦店的通路品牌概念,就是嶄新的輪胎服務。為同步提供林口地區車主便利、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百樂達輪胎於 2014 年 12 月 17 日在桃園龜山盛大開幕,進一步填補從桃園龜山到新北市林口、輪胎的服務銷售版圖。

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百樂達輪胎於 2014 年 12 月 17 日在桃園龜山盛大開幕,進一步填補從桃園龜山到新北市林口之間、輪胎的服務銷售版圖。

2014 年邁向 10 周年的百樂達輪胎,長期來為德國馬牌輪胎的銷售夥伴,以維修技術、服務品質,得到車主顧客的認同的百樂達輪胎,負責人賴信男先生秉持著:「以客為尊,老客戶回來就像回家」的服務精神,而在當地享有知名度與服務口碑。百樂達輪胎為提供優質專業服務,滿足各款車的車主需求為信念,重視專業技師持續訓練及實作;並透過每周定期會議,時時討論與檢視服務狀況,實為大林口地區值得信賴的輪胎經銷商。

百樂達輪胎負責人賴信男先生(左)從德國馬牌營業部蔡明恩協理手中接過 BestDrive 證書,也代表著雙方合作關係進一步的開展。
  1. 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百樂達輪胎
  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 607 號
  3. 電話:(03)327-1011
廣  告

BestDrive 旗艦店百樂達輪胎的硬體規劃,承襲德國馬牌輪胎原廠企業識別設計。店面正前方橫式招牌中突顯了「BestDrive」的元素,除了讓往來人車對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強調 BestDrive 旗艦店鮮明的定位。此外,百樂達輪胎擁有寬廣車道,多達 5 個維修車位,並備有專業換胎、定位設備;專屬客休室的雜誌、飲料、產品介紹海報,讓車主在輪胎服務過程,能透過大面積玻璃了解維修進度,同時享受悠閒舒適的時光。

專屬客休室的雜誌、飲料、產品介紹海報,讓車主在輪胎服務過程,能享受悠閒舒適的時光。從圖片左側牆面可以看到全系列產品的介紹,而整體橘色加上黑色的顏色搭配,也完整地呈現出一致化的視覺印象。

根據德國馬牌臺灣官網,百樂達輪胎應是第 27 間 BestDrive 旗艦店,而德國馬牌仍持續與各地優質輪胎經銷商合作拓展 BestDrive 旗艦店。相信優質店家的加盟,除了讓源自歐洲的產品與技術在市場得到更完善的服務,也能進一步帶動銷售的成長。U-CAR 也會持續帶來臺灣市場輪胎業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