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於 2014 年 10 月 20 日在桃園縣文化局 1 樓大廳舉行,深耕桃園縣長達 60 年的泰豐輪胎,這次再獲桃園縣吳志揚縣長頒發工業組長青獎。泰豐輪胎旗下共有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與英雄輪胎 (Hero Tire)2 個輪胎品牌,本次為二度獲德績優企業卓越獎,泰豐輪胎表示感謝國家對泰豐輪胎產品品質的肯定。

「第 8 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於 2014 年 10 月 20 日揭曉,深耕桃園縣長達 60 年的泰豐輪胎,這次再獲桃園縣吳志揚縣長頒發工業組長青獎。
績優企業卓越獎桃園縣 2007 年開始表揚績優企業,針對多重面向進行評選。「長青企業」表揚深耕桃園超過 30 年,無畏經濟環境變化,展現韌性與活力的企業;「創新企業」表揚創新研發,從傳產轉型知識創新產業;「環保綠能」表揚結合科技、加強永續經營的環保企業;「服務品質」表揚經營、服務或行銷上具前瞻性的服務業。
廣  告

泰豐輪胎表示,自 1954 年成立以來,長期深耕臺灣,創造出許多成果:除為大中華地區第一家製造輻射層轎車胎(PCR:Passenger Car Radial)之輪胎製造商,1965 年率先取得美國 DOT 認證、出口美國,也是臺灣第一家製造出 Motorsport 光頭胎之輪胎公司;同時於 2013 年獲曼徹斯特足球聯隊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邀請,成為在臺灣與俄羅斯之獨家贊助商。今年適逢集團 60 周年,泰豐以「It's just the beginning」的概念,希望品牌奠基於優良歷史傳統,再創事業高峰。

今年適逢集團 60 周年,泰豐以「It's just the beginning」的概念,希望品牌奠基於優良歷史傳統,再創事業高峰。

泰豐輪胎營業處長陳大武指出:「泰豐輪胎長期深耕桃園,2014 年 10 月中剛舉行泰豐桃科第 3 廠動土典禮,希望未來能與即將升格直轄市的桃園共同努力,一起成長。此次很榮幸獲得評審的肯定,獲獎對我們來說是繼續努力向前的鼓勵及動力。」U-CAR 也期許泰豐輪胎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輪胎產品,重新挽回近來國際上對 MIT 產品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