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發表全新的「奧圖曼」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4,480 元,搭配一張 16GB 記憶卡,即日起上市。奧圖曼行車記錄器搭載全新 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鏡頭、160 度廣角範圍、1080P HDR 錄影模式、1080P WDR 錄影模式、2 吋 TFT LCD 螢幕、全新 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模式、Ultra-HDR 影像技術、G-Sensor,並且保留 GPS 擴充選擇功能,駕駛人可視需求選購額外的配件。

視連科發表全新的「奧圖曼」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4,480 元,搭配一張 16GB 記憶卡,即日起上市。

主打高性價比,1080P HDR 全新選擇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是一款主打高性價比的產品,就硬體規格而言,奧圖曼行車記錄器並不是旗艦機種;但介於中高階的產品定位之間,售價大約是以往中階、中階入門的級距,對於那些預算有限,卻又想購買高畫質機種的消費族群來說,全新的奧圖曼行車記錄器是目前市場上畫質最好的產品之一。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內建有 1080P HDR 錄影模式,透過機器支援的 Ultra-HDR 影像技術,在開啟 Full HD 錄影功能時,系統會自動將影像內容處理成為 HDR 模式,利用 COMS 即時拍攝兩張影像之後,再透過後端的處理晶片重疊合成為 HDR 影像,原理就如同目前相機採用的 HDR 技術,效果比之前的軟體調整技術更為自然。

廣  告

支援 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模式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的另一個特色功能,就是搭載視連科全新開發的 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模式,當駕駛人把奧圖曼的停車監控模式啟用後,系統在偵測到車輛停止一段時間下,就會進入監控模式,這時候鏡頭前方只要有物體移動,就會被行車紀錄器拍攝並保存下來,以利後續舉證之用。

全新的奧圖曼行車記錄器也支援有 GPS 擴充功能,使用者若有記錄行車速度、座標等資訊的需求,就可以加裝選購的 GPS 天線模組;安裝之後,還可啟用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等主動行車安全輔助功能,在適當時刻能提示駕駛人注意安全。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搭載有 1080P HDR 錄影模式、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功能、400 萬畫素 COMS、160 度廣角範圍等功能,並且支援 GPS 擴充。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

鏡頭

f/2.0 ,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四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60º

液晶螢幕

2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 ROHS

壓縮規格

H.264 .MOV file

錄影大小

HDR 1920 x 1080 @ 30 張/秒 
WDR 1920 x 1080 @ 30 張/秒 

1280 x 720 @ 60/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支援 micro SDXC/SDHC Class10 only
不支援
Class10 以下規格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中文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A)

工作溫度

0°C ~ 75°C

儲存溫度

-20°C ~ 8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Ultra HDR 高動態影像調整、3D 降噪、Smart Parking Mode 智慧停車監控模式

選購 GPS 配件可擴充功能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時速與座標標示、GPS 軌跡紀錄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吸盤支架/快速安裝指南(選購: 3M 黏貼式短支架 / Marcus 快拆支架)

建議售價

4,480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市區

奧圖曼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