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駕著愛車暢快奔馳於高速公路上,享受著假日公路旅行的美好時光,卻不時聽見跳石攻擊車身的碰撞聲,小小的金屬撞擊聲,聽在昨晚剛看準天氣做完外觀美容的車主耳中,當真如同轟然雷鳴般讓人焦躁又心疼。U-CAR 瞭解讀者們愛車的心情,現正與 3M 合辦VentureShield 烤漆保護膜的體驗活動,只要是 U-CAR 的會員,就有機會免費享受 3M VentureShield 對愛車外觀的絕佳保護,價值超過 5 萬元的試用活動,招募期間只剩下一周就要結束了。心動的讀者趕緊報名,為愛車預約下一個黃金青春期吧!

U-CAR 現正與 3M 合辦 VentureShield 烤漆保護膜的體驗活動,讓 U-CAR 網友有機會免費體驗 3M VentureShield 對愛車外觀的絕佳保護。

3M VentureShield 試用報名資格

  1. 1. 一年內領牌新車(2013 年 10 月份以後領牌者)。
  2. 2. 原漆狀況良好 。
  3. 3.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後,線上填寫報名表,填寫完畢後,即報名完成。
  4. 主辦單位會依照過往發言紀錄、合適車型、車色進行評選,獲選的網友可獲得 3M VentureShield 烤漆保護膜全車份乙份(含專業施工),施工過程中也會同步進行拍攝,依據車款不同總價值約為 5 萬~10 萬。
廣  告

3M VentureShield 試用活動辦法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14 年 11 月 4 日 (二) 24:00 止。
  2. 活動名額:3 名。
  3. 施工地點:臺北市。
  4. 施工時間:預計 2014 年 11 月 23 日前
  5. 獲選 U-CAR 會員需於 103 年 11 月 30 日 24:00 前在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若未依規定時間內發表心得文章,則需自行負擔該組產品與施工相關費用。文章規範為文字 500 字、照片 10 張以上,須包含於廠商施工完成合照一張。
  6. 備註說明:
  7. 1. 3M Venture Shield 的材料與軟體資料源自於美國,故系統資料庫內之車輛版型以美系、歐規、或在美國有販售之車款為主。
  8. 2. 獲選之網友後續提供行照以茲證明。
  9. 3. 目前配合施工地點為臺北市之據點,待公布得獎名單後另行公布施工據點。
  10. 4. 每次施工時間依車款不同,約需 5 ~ 8 小時。
  11. 5. 如獲選網友車況不佳、經現場施工單位評估不宜施作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施作,另行遴選其他報名網友進行遞補。

體驗 3M VentureShield 保護愛車烤漆的實力

烤漆保護膜一般是許多豪華車、跑車車主愛用的產品,這次 3M 推出 VentureShield 新一代烤漆保護膜,針對不同車款量身打造、預先裁切版型的服務,大幅縮減工時與人工成本,相對也降低烤漆保護膜產品的入手門檻。對於愛惜車輛外觀,開車上街總是能夠賺得回頭注目禮的車主,別錯過了這次體驗的機會,好好把握接下來最後一周報名時間,為心愛的小老婆趕緊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