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6 月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Audi S8 車型,乃是現行 A8 車系中的性能旗艦,雖然其車型定位仍在 A8 L W12 之下,不過其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卻擁有 520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高達 66.3 公斤米,與 A8 L W12 所配置的 6.3 升 W12 FSI 汽油引擎,產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3.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表現,S8 相比之下更為強悍,而 S8 也僅需 4.1 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較 A8 L W12 縮短了 0.5 秒。

Audi S8 乃是現行 A8 車系中的性能旗艦,其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20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高達 66.3 公斤米,不過 ABT 卻認為這具引擎仍擁有極大的動力提升空間,且於日前正式發表動力改裝套件。

雖然小改款 Audi S8 的性能已相當強悍,不過 ABT 卻認為其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仍具備了極大的動力提升空間,且於日前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Audi S8 的動力改裝套件。根據 ABT 提供的資料顯示,其透過自行開發的引擎電腦軟體改裝調校,並換上了尾管造型與原廠神似的改裝排氣系統,便可讓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一舉躍拔至驚人的 675 匹最大馬力表現,足足較原廠增加了 155 匹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亦增加至 85.7 公斤米,動力提升的幅度相當明顯,使其動力表現甚且超越了現行的 RS 6 車款。

ABT 透過自行開發的引擎電腦改裝軟體以及改裝排氣系統,使這具引擎動力一舉躍拔至驚人的 675 匹最大馬力表現,足足較原廠增加了 155 匹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亦增加至 85.7 公斤米。

且 ABT 不僅止於強化 S8 這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表現,其在考量性能提升之餘,亦兼顧了日常耐用性的表現,並且針對性能套件進行長行程道路測試,確認改裝套件的品質表現。據 ABT 表示,其改裝套件在德國皆提供了 2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以顯示其對於產品品質的保證及信心。此外,ABT 也提供了 S8 車款適用的胎圈改裝套件,例如此回 ABT 推出的展示改裝車型,便採用了使用槍灰色塗裝的 ABT DR 系列 21 吋鋁圈,進一步提升底盤的操控表現。

ABT 亦提供 S8 車款適用的胎圈改裝套件,此回 ABT 推出的展示改裝車型,便採用了使用槍灰色塗裝的 ABT DR 系列 21 吋鋁圈。
廣  告
經過 ABT 改造後的小改款 Audi S8,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不但較原廠縮減了 0.5 秒,超越了 RS 7 的 3.9 秒表現,也僅比 Audi 旗下性能最強悍的 R8 V10 Plus Coupé的 3.5 秒、增加了 0.1 秒。

根據 ABT 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經過 ABT 改造後的小改款 Audi S8,其性能經過提升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不但較原廠縮減了 0.5 秒,超越了 RS 7 的 3.9 秒表現,也僅比 Audi 旗下性能最強悍的 R8 V10 Plus Coupé的 3.5 秒、增加了 0.1 秒,使得經過 ABT 改造後的小改款 Audi S8,一舉成為豪華、性能兼具的超級性能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