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 2014 年 10 月 1 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擁有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與英雄輪胎 (Hero Tyres)等輪胎品牌的泰豐輪胎股份有限公司共獲得 3 座獎項,包括傑出企業、傑出企業領導人及傑出企業領導人之全國首獎,根據泰豐輪胎指出,本次除了為輪胎橡膠業中唯一獲獎之廠商,堪稱第 11 屆玉山獎最大贏家;同時為泰豐集團 2014 年的 60 周年生日,再添喜訊。

第 11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 2014 年 10 月 1 日舉行頒獎典禮,對於獲得包含傑出企業、傑出企業領導人及傑出企業領導人之全國首獎 3 個獎項的泰豐集團,在 60 周年承先啟後的時刻,相信是最好的肯定。圖上右邊數來第二位為泰豐輪胎營業處陳大武處長,於 2014 年 10 月 1 日代表泰豐輪胎受獎。
為激勵臺灣企業勤奮打拼,致力建立品牌形象,樹立企業典範,甄選具競爭力之企業、產品、人氣品牌、領導人、貢獻,以表彰其表現。藉由審核使企業專注核心事業、紮實管理,突破框架,玉山獎甄選活動對於消費面或產業面達成實質提昇,與企業共同迎向「品質、品牌、品味」兼具的國家品牌優勢。
廣  告

泰豐輪胎表示,深耕臺灣迄今已滿 60 年。長期以來,泰豐輪胎領導人致力發展優質企業文化及專業營運模式,在國際間展現臺灣製造 MIT (Made in Taiwan)產品高品質,常獲國內外廠商青睞,無論參賽或參展,也時傳捷報;除了產品連續 3 屆獲得臺灣精品獎,也曾以冬季雪胎 ICEO 產品而被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所肯定。除此之外,於 2013 年接獲英國知名足球隊曼聯的邀約,成為合作夥伴。在泰豐輪胎歡度集團 60 周年的時刻,玉山獎 3 項大獎的肯定,對泰豐輪胎來說不啻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在臺灣駕駛朋友比較陌生的冬季雪胎產品上,飛達輪胎也以全新冬季胎產品 ICEO 獲得紅點設計的肯定,展現鎖定全球不同路況輪胎領域的產品研發成果。

泰豐輪胎營業處陳大武處長,對於此次受獎表示:「泰豐輪胎很榮幸獲得評審肯定。泰豐輪胎的 60 週年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邁向下一個百年基業的新里程碑。有了國家品牌玉山獎的肯定,泰豐輪胎身為臺灣的老字號輪胎公司,將更力求突破,交出更漂亮的成績單。」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產業的動態,為讀者掌握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