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製造商來說,優質的產品、穩健的通路,以及有效的行銷,實為長期經營銷售與品牌不可或缺的要素。這也是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近年在臺灣輪胎市場成功背後的策略與方向。尤其自 2007 年導入國內的 BestDrive 通路品牌,透過與輪胎店家合作,達到設備、招牌和裝潢等硬體改善,並藉此提供消費者嶄新的輪胎服務。而為了提供高屏地區駕駛朋友同樣高品質的輪胎服務,BestDrive 旗艦店榮穩輪胎於 2014 年 9 月 5 日在屏東市區正式開幕,除了將觸角南伸,並揭示德國馬牌持續拓展與積極布局的決心。

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榮穩輪胎於 2014 年 9 月 5 日在屏東市區正式開幕,除了將觸角南伸,並揭示德國馬牌持續拓展與積極布局的決心。

根據德國馬牌指出,座落在屏東市自立南路的BestDrive 榮穩輪胎,長期以來為德國馬牌的銷售夥伴,也是高屏地區以維修技術、服務品質而受車主肯定的優質店家。榮穩輪胎梁清雲先生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的精神,期許能滿足各式車款需求,因此相當重視技師的專業訓練。榮穩輪胎除高雄地區保泰店已加盟 BestDrive 外,此次屏東店也加入 BestDrive 行列,透過煥然一新的環境、進口設備、與專業技師,為高屏地區的車主提供全方位輪胎專業服務。

座落在屏東市自立南路的 BestDrive 榮穩輪胎,長期以來為德國馬牌的銷售夥伴,此次屏東店也加入 BestDrive 行列,為高屏地區的車主提供全方位輪胎專業服務。
廣  告

BestDrive 旗艦店榮穩輪胎承襲德國馬牌原廠企業識別設計,特別在橫式招牌中強調「BestDrive」標誌的視覺形象,提高往來人車對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的辨識度,並留下印象。此外,榮穩輪胎擁有寬廣車道、高達 6 個維修車位、專業機具設備,並貼心設有 BestDrive 規格的客休室,讓車主來店維修或換胎服務時,能在舒適輕鬆的環境,體驗專業的輪胎服務。

BestDrive 旗艦店榮穩輪胎擁有寬廣車道、高達 6 個維修車位(下圖)、專業機具設備,並貼心設有 BestDrive 規格的客休室(上圖),讓車主在舒適輕鬆的環境,體驗專業的輪胎服務。

根據德國馬牌輪胎分公司臺灣開利耐特指出,目前仍持續開發拓展新通路,爭取優質輪胎經銷商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行列,透過 BestDrive 普及化,讓車主除了能較容易地購買到德國馬牌輪胎,並能在 BestDrive 體驗專業設備、服務技術與舒適換胎環境。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提供讀者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