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是飛達輪胎(Federal Tyres)迎接 60 歲生日的里程碑,而在 2014 年 8 月 29 日到 9 月 7 日,飛達輪胎參與了在俄羅斯每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MIAS 莫斯科車展 (Moscow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Salon);與上百位合作夥伴、參觀者共同慶祝集團跨過一甲子的喜悅。飛達輪胎在莫斯科車展現場,邀請英國曼徹斯特足球聯盟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傳奇退役球星 Bryan Robson 為攤位站臺,提供俄羅斯車迷與足球迷不一樣的觀展體驗。

飛達輪胎在莫斯科車展現場,邀請英國曼徹斯特足球聯盟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傳奇退役球員 Bryan Robson 為攤位站臺,提供俄羅斯車迷與足球迷不一樣的觀展體驗。

Bryan Robson 為英國曼聯歷史上任期最長之隊長,曾帶領球隊勇奪多項佳績。Bryan Robson 指出:「能在莫斯科和飛達輪胎一起慶祝 60 周年真的是個非常棒的體驗。飛達輪胎和英國曼聯擁有熱情、速度感、創新等共通點,也都有著相當目標明確並努力達到第一的優質團隊。我代表曼聯的每一員,祝福飛達輪胎 60 歲生日快樂,我們也深信飛達輪胎將會喚起俄羅斯人內心渴望成為冠軍的靈魂。」

Bryan Robson 指出:「代表曼聯的每一員,祝福飛達輪胎 60 歲生日快樂,我們也深信飛達輪胎將會喚起俄羅斯人內心渴望成為冠軍的靈魂。」
廣  告

飛達輪胎行銷部經理張可仕表示:「飛達輪胎創立於 1954 年,和英國曼聯一樣有著悠久歷史,且如同英國曼聯球隊屢創佳績,飛達輪胎的旗下產品也是競賽中的常勝軍。與英國曼聯成為合作夥伴,飛達輪胎將會吸引更多俄羅斯當地客群。」

飛達輪胎行銷部經理張可仕表示,如同曼聯球隊屢創佳績,飛達輪胎的旗下產品也是競賽中的常勝軍;與英國曼聯成為合作夥伴,飛達輪胎將會吸引更多俄羅斯當地客群。

本次在飛達輪胎攤位活動豐富,除了有輪胎造型生日蛋糕送給觀展民眾,飛達輪胎並安排各種互動遊戲,提供參與遊戲的優勝者 Bryan Robson 簽名球衣。U-CAR 將持續關心輪胎品牌的動態,並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