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改裝的世界裡,有著幾種主流的美感元素;而寬體套件,一直以來都是競技外觀當中令人血脈噴張的風格之一。長期耕耘 Land Rover 車系的改裝品牌 Startech,日前便針對 Land Rover 旗下旗艦車系 Range Rover Sport 推出了寬體升級套件,包含 23 吋陶瓷鍍面的鍛鑄大腳鋁圈、運動化碳纖維套件、Startech SD30 S 性能套件 (針對 3.0 升 LR-TD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內裝客製化 Alcantara 麂皮或皮革升級、內裝客製化原木或碳纖套件,讓新一代 Ranger Rover Sport 呈現非凡氣勢與精緻質感。

長期耕耘 Land Rover 的改裝品牌 Startech,針對 Land Rover 旗下旗艦車系 Range Rover Sport 推出了寬體升級套件,包含 23 吋鍛鑄鋁圈、運動化碳纖維套件,讓 Ranger Rover Sport 呈現非凡氣勢與精緻質感。

氣勢驚人,寬體套件搭配 23 吋大腳

Startech 寬體套件,為 Range Rover Sport 車體增加了 60 mm 的寬幅,帶來更張狂的外貌。暴龜輪弧,為 Startech Monostar S 系列高達 11J*23 吋鑄造鋁圈,以及 305/30R23 的性能胎創造了合適的空間。這副 23 吋大腳以尖端鍛鑄技術,較傳統鋁圈減少約 15%的重量;鋁圈表面還鍍有青銅陶瓷塗層,除了提升抗壓耐用度、強化散熱性,避免輪胎或煞車逸散的熱能對鋁圈的影響,還能降低煞車粉塵與路面髒汙沾附的機率,使鋁圈常保光彩。Startech 另外提供 Range Rover Sport 包含 21 吋、以及 22 吋等多元選擇。

Startech Monostar S 系列高達 11J*23 吋鑄造鋁圈,減少約 15%的重量,並鍍有青銅陶瓷塗層,提升抗壓耐用度,強化散熱性,並降低煞車粉塵與路面髒汙沾附的機會。

外觀空力加上進排氣套件,進階聲色饗宴

Startech 另外針對 Range Rover Sport 前、後保桿,以 PUR-R-Rim 聚氨酯塑膠為材料提供了帶有彈性的運動化保桿,無論是否安裝寬體輪弧,都能夠加裝這款保桿。前保桿中央帶有浮動概念的造型,加強了外觀上的侵略性,也提升高速穩定性。 而 Startech 另外提供後保桿中央下擾流的選配,雙邊雙出直立排氣管除了能與原廠型排氣系統結合,還能加購 Startech 不鏽鋼排氣系統附加電子排氣閥,只要按下駕駛座的按鍵,就能輕鬆選擇低調或熱血的聲浪。

Startech 提供 Range Rover Sport 後保桿中央下擾流的選配,雙邊雙出直立排氣管除了能與原廠型排氣系統結合,還能加購 Startech 不鏽鋼排氣系統附加電子排氣閥,能依據駕駛心情輕鬆選擇低調或熱血的聲浪。

在車尾之上,Startech 還為 Range Rover Sport 設計有 3 件式運動化尾翼,可提供車色同色、不同色、或者碳纖式樣等選擇。源自賽道的碳纖色材質,可妝點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護罩、後視鏡護蓋等處的套件。而懸吊方面,Startech 懸吊套件可強化路上的操控與安全,在一般道路可調降車身 25 mm,同時確保越非鋪裝道路上,車輛擁有不輸原廠的越野性能。

在車尾之上,Startech 還為 Range Rover Sport 設計有 3 件式運動化尾翼,可提供車色同色、不同色、或者碳纖式樣等選擇。 源自賽道的碳纖色材質,可妝點水箱護罩、葉子板進氣護罩、後視鏡護蓋等處的套件。

0-100 km/h 只要 6.9 秒,動力飽滿的越野巨獸

至於動力輸出,Startech 為 Range Rover Sport 提供 3.0 升 LR-TDV6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專屬的 SD 30 S 性能套件,透過插拔式控制模組,讓專業技師能在 1 個小時內輕鬆安裝。安裝性能套件後,能在 4,000 轉即爆發 323 匹馬力 (原廠為 292 匹馬力);而扭力峰值也從 61.2 kgm 提升到 69.3 kgm,在 2,000 轉時就能產生最大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靜止到 100 km/h 可從 7.2 秒縮短至 6.9 秒。

廣  告

最後在內裝升級上,Startech 為 Range Rover Sport 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色調的皮革選擇,同時也包含搭配 Alcantara 麂皮的選項。在儀表面板與中控臺的鑲嵌飾板上,Startech 可提供碳纖材質、木料,搭配各種專屬色系與後製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