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另一端的汽車盛會,莫斯科車展(MIAS,Moscow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Salon)即將在 2014 年 8 月 29 日到 9 月 7 日期間開啟汽車饗宴。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 Brabus 預計針對 Mercedes-Benz Sprinter 這款豪華 MPV 推出升級套件,讓這座豪華商務人士坐駕,進階昇華成頂級行動會所。Brabus 指出,投入商務車改裝已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透過「18 吋 Monoblock 款式的鋁圈、4 座獨立大空間皮革座椅、額外預備第 3 排座位、創新整合多媒體平臺」等元素,這座長軸高頂的行動辦公室,將展現不流俗套的細膩質感。

在世界另一端的汽車盛會,莫斯科車展即將在 2014 年 8 月 29 日到 9 月 7 日之間開啟汽車饗宴。改裝大廠 Brabus 針對 Mercedes-Benz Sprinter 推出升級套件,讓這座豪華商務人士坐駕,進階昇華成頂級行動會所。

揉合功能與美感的夢幻車室

這款 8 座商旅車被改裝成只有 4 座(兩兩相對)的行動辦公室,車室高度非常充裕之外;豪華的座椅提供腰靠、按摩、加熱、通風、3 組電動記憶等功能,甚至旅途中要小憩補眠時,還能將座椅調整成平躺的姿勢!車室的中央會議桌還可透過一顆按鍵自動收折,方便第 3 排的乘客就座。而座椅藉由透氣高級皮革,提供白與咖啡雙色調組合,扶手結合了 Alcantara 麂皮與高光澤白色材質。車室底板也不同一般商旅,設計為無滑槽的木板。

旅途中要小憩補眠時,除了能將座椅調整成平躺的姿勢(左上);扶手則結合了 Alcantara 麂皮與高光澤白色材質(右上)。車室底板也不同一般商旅,設計為無滑槽的木板。(下)

為了層峰人士的隱私,Brabus 安裝了深色玻璃與 8 片電動窗簾,共計 3 組電動收折桌、冰箱與咖啡機、中央辦公桌上還配置有 8 個 3.0 版的 USB、3 個 220 伏特的電源、6 組可調光線的閱讀燈。相信一定可以滿足所有商務上需要的機能。

如果工作累了,想要放鬆看看美好的天空?Brabus 包辦了乘客對天際的想像;透過天棚上安裝 180 公分*90 公分的 LED 螢幕,以高達 2,700 種顏色變化的 LED 展演 12 種不同的動畫,從飄著白雲的藍天、佈滿繁星的夜空、一直到驚嘆的花火饗宴,車室還有多種情境照明供乘客選擇。

Brabus 包辦了乘客對天際的想像;透過天棚上安裝 180 公分*90 公分的 LED 螢幕,以高達 2,700 種顏色變化的 LED 展演 12 種不同的動畫,從飄著白雲的藍天、佈滿繁星的夜空、一直到驚嘆的花火饗宴,車室還有多種情境照明供乘客選擇。

旅程就是享受的過程

所有車內電子系統都由 Brabus 透過車輛 Canbus 打造而成,乘客的所有指令都可透過一個位在座位旁的專屬 5 吋觸控面板來操作。車室內最特別的裝置就是 Brabus 與西部魯爾大學(Ruhr West University)共同研發的多媒體系統,能整合在各種操作平臺下的多種裝置。不論 iPAD、Android 手機、或 Windows 的筆電,Brabus 媒體系統都能夠輕鬆整併使用,乘客只需要透過以觸控操作每個座位上的 Brabus 車載系統,就能遠端無線控制這些 3C 裝置,而在連上線後所有的裝置都能透過座椅旁的無線滑鼠與鍵盤來操作。

廣  告

所有 3C 裝置的畫面都會顯示在嵌在駕駛艙隔板上的 Full HD 畫質 42 吋 LCD 螢幕上,在每排座椅的前方則另有一個 10 吋的螢幕,同步顯示 3C 裝置的畫面。乘客還可通過車載 LTE 享受高速上網,也能夠透過硬碟、藍光光碟播放器、Playstation 4,來讀取任何影音娛樂;還可透過 DVB-T 或 Apple TV 來觀賞高畫質電視節目。手機畫面或車室外的即時影像也能以 Miracast 無線傳輸器,在 42 吋的螢幕上觀看;音效則由專為車室打造的 Dolby 音響系統,透過 1,200 瓦功率的擴大機來呈現。

所有 3C 裝置的畫面都會顯示嵌在駕駛艙隔板上的 Full HD 畫質 42 吋 LCD 螢幕上,而在座椅的前方則另外各有一個 10 吋的螢幕來顯示操作頁面。乘客還可通過車載 LTE 享受高速上網,也能夠透過硬碟、藍光光碟播放器、Playstation 4,來讀取任何影音娛樂。

帶有 Brabus 氣勢的外觀套件

熟悉 Mercedes-Benz 車系的讀者對 Brabus 家族年輕運動化的外觀設計一定不陌生,Brabus 同樣為 Sprinter 設計了前保桿、LED 日行燈、及雙出排氣管。 輪拱上特殊的暴龜套件為 Monoblock E 款式 8Jx18 吋的 9 幅拋光鋁圈,創造出合適的安裝空隙,這款鋁圈設計為能夠乘載 Sprinter 改裝後高荷重的設定,並搭配技術夥伴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 255/55R18 尺寸的輪胎。

Brabus 商務客艙的特殊設計以 Mercedes-Benz Sprinter 打造而成,須接單才生產。提供各種客製化版本的選配,以及 4~6 個座位設定。老闆們,不訂一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