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3 年由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臺灣分公司開利耐特,引進的全新歐系輪胎品牌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目前已導入了包含強調操控的 Protech PT5 系列,以及舒適安全的 Citytech CT5 系列共 2 款輪胎產品。為提供網友親身體驗北歐維京輪胎性能的機會,U-CAR 活動小組特別與台灣開利耐特合作,不僅提供免費試胎名額、周周還抽 Viking 馬克杯,接下來就來一起看看這次的參加辦法。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臺灣分公司開利耐特,於 2013 年引進的全新歐系輪胎品牌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為提供網友親身體驗北歐維京輪胎性能的機會,U-CAR 活動小組特別與台灣開利耐特合作,提供免費試胎名額。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活動參加辦法

1.U-CAR 網友至討論區活動中下載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指定圖像。
2.將 U-CAR 會員圖像大頭貼更換為 Viking 指定圖像,並在本活動討論串留言回覆。
3.三周活動期間內,將有不同圖像主題供網友下載。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活動獎品

1.在U-CAR 討論區更換頭貼,並回答與北歐維京輪胎的創意留言,周周抽 Viking 馬克杯。
2.三周活動結束後,參與活動的網友將抽出一位,可獲免費試用 Viking 輪胎乙組。

廣  告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活動發文規範

1.標題請自訂,須包含「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
2.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得獎者開箱文需包含:100 字以上文字,5 張照片。
3.須同意 Viking 北歐維京輪胎使用心得、影片可由台灣開利耐特與 U-CAR 汽車網站無償使用,並提供照片、影片原始檔案。

強調操控 Protech PT5 V.S. 舒適安全 Citytech CT5

簡稱為 PT5 的 Protech 5 輪胎,透過 Navigasjon 胎體簾布層科技設計胎體,在行經崎嶇路面時,能有效吸收化解路面的彈跳,達到降噪與吸震的效果。並應用德國馬牌輪胎的胎溝夾石排除系統,藉由圓錐形胎紋切口,排除卡胎溝中夾石,避免胎面被碎石刮傷而受損。

Protech 5 透過 Navigasjon 胎體簾布層科技設計胎體,在行經崎嶇路面時,能有效吸收化解路面的彈跳,達到降噪與吸震的效果。

簡稱 CT5 的 Citytech 5 採用了 KJEDE 的鎧甲科技,強化彈性的內部鍊式護鎖胎體結構,可抵抗高度衝擊力道。不對稱的胎紋設計則可透過胎肩區域的排水溝槽,抑制濕滑路面上的水漂現象。CT5 胎面中央三道環胎的縱向溝槽設計,讓輪胎承受壓力能平均分散到路面,使胎面磨耗更平均、行駛里程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