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NX 車系,是 Lexus 鎖定中型級距豪華休旅車的重要產品,雖然國內市場預計要到農曆 7 月結束後才會正式登臺販售,但 U-CAR 在昨天已經搶先取得 NX 車系在國內的完整車型編成及規格配備,總代理和泰汽車首波將先以搭載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NX 300h 車型為主打,提供豪華、頂級、旗艦、F Sport 及 AWD F Sport 等多款選擇,至於入門的 NX 200 以及渦輪動力的 NX 200t 則預計稍晚推出。

Toyota 的賽車部門 TRD 在日本推出 Lexus NX 的改裝套件,改造重點著重在於外觀性能氣息的提升,動力部份未做更動。

就在國內消費者引頸期盼全新 NX 車系的同時,Toyota 的賽車部門 TRD (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近日在日本市場推出針對 NX 推出改裝部品,讓原本造型就已經很「殺」的 NX,在 TRD 的加持下又再增添更多的霸氣!

帥還要更帥,TRD 小幅動刀、大幅強化 NX 性能氣息

TRD 這次以 NX 300h F Sport 及 NX 200t F Sport 為基礎,推出更具性能風格的前下擾流、後下擾流、運動化排氣尾管及 19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等部品,雖然改造幅度不大,但依然替 NX 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帥氣度大幅提升。此外,TRD 表示全新設計前後下擾流,除了視覺加分之外,更可替 NX 帶來更強的下壓力,以增進直行穩定性。

TRD 替 NX 換上全新設計的前下擾流、後下擾流、19 吋鍛造鋁圈及運動化排氣尾管。
廣  告

至於與後下擾流包套販售的運動化排氣尾管,則可營造出運動化的排氣聲浪,具有提升聽覺享受及駕駛樂趣的作用。15 輻式的 19 吋鋁圈採用鍛造方式製成,具有高強度、重量輕的優點,每只輪圈重量僅 11.4 公斤,可有效減輕簧下荷重帶來更好的操控性,搭配的輪胎則為 235/55R19 的跑車胎。

TRD 表示全新設計的前後下擾流具有增強下壓力的作用,可提升 NX 的直行穩定性。

雖然說原廠的 NX F Sport 已經很帥,但不得不說經過 TRD 改造後的 NX 有青出於藍的架勢,不會太誇張、卻又成功營造出性能氣息,TRD 確實很有兩把刷子!NX 的準車主們,可以開始愛車改造計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