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Federal 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合作,簽下 3 年的輪胎獨家贊助。飛達輪胎特別邀請英國曼聯足球學校於 2014 年 7 月 2 日至 7 月 4 日,及 7 月 7 日至 7 月 9 日(共 2 梯次),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日前已圓滿畫下句點。不僅如此,活動並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與參與的學童一起體驗足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飛達輪胎特別邀請英國曼聯足球學校於 2014 年 7 月 2 日至 7 月 4 日,及 7 月 7 日至 7 月 9 日(共 2 梯次),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已圓滿成功。飛達輪胎並特別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與參與的學童一起體驗足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
王麗雅以一身火辣的足球裝扮現身,憑藉著對運動的熱愛,不僅向教練請教足球技法,也親自下場與學童們開踢,讓喜愛足球運動的學童一圓足球夢。

2014 年是全球的足球年,除了剛剛畫上句點的 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其實英國曼聯也有 14 位球星代表參加本屆世足賽,英國曼聯足球學已於 2014 年 7 月 9 日假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行 2 個梯次的「台北足球暑期營」。這是英國曼聯首次來臺舉辦的足球營活動,全程由英國曼聯教練親自傳授足球技巧,由飛達輪胎贊助學員報名費用及限量球衣等贈品。

本次飛達輪胎特別邀請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擔任一日足球大使;飛達輪胎指出,王麗雅對於運動投入許多時間,有伊林黑珍珠名模的稱號,以一身火辣的足球裝扮現身,憑藉著對運動的熱愛,不僅向教練請教足球技法,也親自下場與學童們開踢,讓喜愛足球運動的學童一圓足球夢;英國曼聯也允諾 2015 年還會再來臺舉辦。王麗雅說道:為了提倡國人運動習慣並且有朝一日臺灣也有足球隊能參與世足賽,將會持續推廣足球活動而努力。

廣  告

飛達輪胎表示,與英國曼聯的合作是臺灣運動史上,首次輪胎品牌與足球運動締結盟約。飛達輪胎藉由與英國曼聯的合作,搭上世足風潮話題,不僅具有運動化、競技和充滿速度感的品牌形象,並共享積極創新上的熱情。U-CAR 將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與讀者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