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 J.C. BRAKE 煞車來令片專家,領先發表 Luxgen 對應性能來令片「J.C. BRAKE 凌雲極限版」,提供 Luxgen U6 Turbo 與 S5 Turbo 車主提升原廠煞車制動性能的經濟選擇。Luxgen U6 Turbo 與 S5 Turbo 車系屬於車重不低之中大型車輛,相較小型轎車需要較多的煞車力道。加上 Luxgen 車系在市面上,幾乎沒有改裝來令片的選擇,一般提昇制動力只能更換卡鉗、所費不貲,因此 J.C. BRAKE 推出 Luxgen 車系專用來令片,實為 U6 Turbo 與 S5 Turbo 車主提供更經濟提昇制動力的選擇。

J.C. BRAKE 發表 Luxgen 對應性能來令片「J.C. BRAKE 凌雲極限版」,提供 Luxgen U6 Turbo 與 S5 Turbo 車主提升原廠煞車制動性能的經濟選擇。

根據 J.C. BRAKE 指出,針對於 Luxgen 原廠制動力提升的部份,這回推出旗下最頂級的凌雲極限版 (Hyper CeraMax) 煞車來令片,此款商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提昇制動力的同時,又能兼顧行車無異音、同時擁有超低粉塵避免輪圈髒汙的表現,能滿足駕駛對行車品質的需求。

J.C. BRAKE 旗下最頂級的凌雲極限版 (Hyper CeraMax) 煞車來令片,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提昇制動力、兼顧行車無異音、並擁有超低粉塵避免輪圈髒汙的表現,同時通過 TUV,ISO/TS16949,以及新台幣 5000 萬煞車來令片產品責任險等多項專業品質認證。

J.C. BRAKE 強調,凌雲極限版除嚴守標準製程製造以外,所有產品都經過 J.C. BRAKE Innolab 開發實驗室驗證,透過 SNT-Dynamometer Group 動態模擬測試機群,經超過一萬次的測試,以求有效減少來令片的 NVH 現象 (Noise Vibration Harshness,車輛震動噪音現象),讓 J.C. BRAKE 凌雲極限版來令片,能帶來穩定且線性的制動表現,進而提升行車質感。

廣  告

J.C. BRAKE 表示,為了讓駕駛體現「御風如令,操控由你」的性能表彰,提昇制動系統性能是追求操控時不可或缺的步驟。透過「乾淨、安靜又強勁」、J.C. BRAKE 不僅希望讓車輛有效縮短煞車距離,並同時讓駕駛也能感受良好的行車品質。U-CAR 也會持續與讀者分享改裝部品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