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超級跑車及高駕豪華車款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DMC,現今已針對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 Lamborghini 旗下車款、包含了 Aventador、Gallardo 甚至是早已停產多年的 Diablo,皆推出了車型專屬的改裝套件。

如今,DMC 則是將改裝焦點專注於 Lamborghini 甫於 2013 年 12 月正式發表的 Gallardo 後繼車款-Huracán LP 610-4,並在日前先行預告將推出 DMC 最新的 Lamborghini Huracán Affari 改裝套件,同時先行公佈了改裝套件預覽圖。

DMC 近日將改裝焦點專注於 Lamborghini 甫於 2013 年 12 月發表的 Huracán LP 610-4 車款,預告將推出 Lamborghini Huracán Affari 系列改裝套件,同時先行公佈改裝套件定裝照。

DMC 先行公開的改裝成車預覽照看來,可以發現 DMC 此回推出的 Huracán Affari 系列改裝套件,主要的設計原則,即在於以原廠的設計線條為基礎進行衍生,在不破壞原廠外觀設計的前提下,透過空力套件的適當點綴,可讓 Huracán 擁有更為兇悍的外觀設定。

DMC 所開發的 Huracán Affari 系列改裝套件,主要以原廠設計的外觀為基礎,並甫以適度的碳纖維空力套件改裝,進一步外觀的性能氣息。

在原廠外觀的基礎設定下,DMC 為 Huracán 追加了前保桿下方的兩側下擾流設計,前保桿兩側更追加了散熱孔以及賽車化的小型擾流鰭片。車側部份則是同樣在原廠的擾流側裙下,進一步追加了碳纖維原色的輕量化改裝側裙,搭配採用碳纖維外蓋的照後鏡,以及黑色塗裝的車頂處理,讓車身外觀擁有更為強烈的視覺對比色彩。

廣  告
DMC 在車尾部份換上了自家開發的碳纖維下擾流設計,並整合了四出式跑車排氣尾管,同時車尾更追加碳纖維擾流尾翼以及小型擾流鴨尾,性能氣息較原廠車款強悍許多。

DMC 在車尾部份的改裝幅度較為明顯,其將原廠後保桿下方的霧黑擾流設計全數移除,改換為 DMC 自家所開發、造型更為誇張的碳纖維擾流設計,同時車尾更追加了碳纖維的固定式擾流尾翼,甚且在尾門上方還追加一小型的擾流鴨尾設計,藉此進一步強化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表現。另外,DMC 也為 Huracán 提供了全新的前 20 吋、後 21 吋改裝鍛造鋁圈,並將開發引擎電腦改裝軟體,完全發揮其 5.2 升 V10 動力的性能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