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哪條胎可以最耐操嗎?想知道哪條胎最環保省油?U-CAR 即將進行一項重大的任務,為了幫消費者看好荷包,我們即將進行 800 公里的長征測試,希望就節能胎的省油效果進行評價。這項不輕鬆的差事,現在也邀請您一同參加、見證,並有機會成為「兩日長征-800k 輪胎測試/節能大作戰」的陪審團,親身參與專業的油耗測試!當然!測試活動的這兩天食、宿就由我們招待了,測試完後再到討論區分享測試心得還有 5,000 元的獎金可以拿喔!

報名時間:
2014 年 6 月 9 日~2014 年 6 月 23 日 12:00

入選名單公佈:
2014 年 6 月 24 日於 U-CAR 討論區及 FB 粉絲團。

名額:
共 3 組,每組 2 名(建議找默契好、有話聊的朋友組團參加)

油耗測試活動時間:2014 年 7 月 2 日~2014 年 7 月 3 日(兩日)

參加辦法:
1.於 U-CAR 討論區中的(兩日長征 800k 輪胎節能測試大作戰)活動討論串填寫報名表,請記得將您的個人資料填寫完整!(需填寫體重喔!為求測試的公平性,須控制車上重量一致,所以請誠實面對自己,不可以謊報喔!)

2.於(兩日長征 800k 輪胎節能測試大作戰)活動討論串回覆「您目前所使用的輪胎品牌名稱、型號」以及「告訴活動小組一個非選你不可的理由(請發揮創意)」

特別注意事項:

  1. 組團報名之網友,兩人均需有駕照(方便換手、輪流駕駛)。
  2. 測試活動進行區域為風景優美的東台灣(頭城、礁溪、宜蘭、羅東、蘇澳等地區)。
  3. 不須自備零食,U-CAR 會提供,請放心!
  4. 我們強調安全,一律採用正常的安全駕駛模式,不可以有尾隨大車或收折後視鏡藉以降低風阻的做法,須正常駕駛、開啟冷氣(風速及溫度固定統一)
  5. 請務必填寫完整相關規定資料(含開車年資),以利 U-CAR 遴選合適人手,不管新手、老手、高手,都歡迎報名參加。
  6. 入選者請於油耗活動結束後,於 7 月 13 日前至 U-CAR 汽車討論區-【汽車其他綜合討論】發表使用心得。
  7. 本次活動車輛由 Mitsubishi 提供四輛 New Colt Plus 做為本次活動統一測試車輛。

發文規範:

  1. 標題請自訂,請包含「兩日長征-800km 輪胎測試/節能大作戰」字眼即可。
  2. 文章規格包含文字 500 字、圖片 10 張以上。
  3. 須同意使用心得、影片可由主辦單位無償使用。
  4. 如得獎者在 103 年 7 月 13 日 24 時前未完成心得分享或分享心得未符合發文規範,主辦單位得以收取住宿及活動二日內相關費用,且無法領取活動獎金。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由主辦單位提供。
  2. 上傳發表之影片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影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3. 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5.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5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5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6.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7. 於油耗活動中有發生任何問題須及時與 U-CAR 現場工作人員反應。
  8. 參與活動之 U-CAR 汽車網站會員皆須接受上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