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超過 140 年的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近年銷售亮眼,2013 年更達到市佔 30%的成長;除了持續導入由創新科技的新世代輪胎產品外,更重要的是德國馬牌對於銷售通路拓展和服務品質的投入,尤其自 2007 年起導入國內的 BestDrive 通路品牌概念,讓國內消費者享受截然不同的全新輪胎服務。2014 年 6 月 6 日德國馬牌選在桃園縣的平鎮市,與通路夥伴駿騰汽車合作,將 BestDrive 旗艦店拓展至南桃園地區,提供在地車主舒適專業的輪胎服務。

2014 年 6 月 6 日德國馬牌選在桃園縣的平鎮市,與通路夥伴駿騰汽車合作,將 BestDrive 旗艦店拓展至南桃園地區,提供在地車主舒適專業的輪胎服務。上圖左為德國馬牌臺灣分公司盧寬明總經理,右方則為駿騰汽車負責人賴新臺先生。
座落在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的德國馬牌 BestDrive 駿騰汽車,位居往來平鎮市中心的外環道路上,往來車流均能從 BestDrive 招牌上醒目的駿馬,發現駿騰汽車專業保養廠的所在。

根據德國馬牌指出,座落在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的德國馬牌 BestDrive 駿騰汽車,位居往來平鎮市中心的外環道路上,交通十分便利,往來車流均能從 BestDrive 招牌上醒目的駿馬,發現駿騰汽車專業保養廠的所在。

駿騰汽車一向是德國馬牌的合作夥伴,在桃園地區靠著口碑銷售、維修專業、與服務品質,得到車主肯定。駿騰汽車賴新臺先生銷售輪胎已逾 20 年,「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滿足客戶所有需求」是他的座右銘,並以「好的服務,好的品質,好的技術」為理念,這次駿騰汽車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行列,以煥然一新的舒適環境、專業設備和技師,進一步為桃園地區的車主,提供更全面的輪胎服務。

BestDrive 旗艦店駿騰汽車承襲德國馬牌輪胎新的企業識別設計,此外,駿騰汽車擁有充足的維修車位,以及專業的機具設備,讓車主能享受專業快速的保修服務。BestDrive 駿騰汽車並規劃有 BestDrive 客休室,明亮寬大的空間提供了休憩座椅、書報雜誌、空調飲料等,讓車主不僅能輕鬆掌握換胎進度,等候施工的同時也能享受舒適悠閒的時光。

廣  告

從 BestDrive 不斷擴充的腳步看來,2014 年應該是德國馬牌輪胎相當值得期待的一年。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分享更新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