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稍早時推出了最新的 Vico-Marcus 3 行車記錄器,主打 1296P 高解析錄影功能,而為了讓更多 U-CAR 網友能親自體驗這款最新產品,視連科特別與 U-CAR 合作,舉辦「Marcus 3 夜攝俏臀趣 U-CAR 網友鑑賞會」活動,只要從活動影片中所拍攝的車尾,正確地辨識出車款的話,就可獲得抽獎機會,猜中愈多台車、中獎機率愈高,獎品包括 Vico-Marcus 3 行車記錄器、U-CAR Polo 衫、U-CAR 馬克杯。

Vico-Marcus 3 行車記錄器搭載最新技術,支援 1296P 高解析度錄影。

高解析畫質 Vico-Marcus 3

Marcus 3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搭載 2304*1296 高解析度錄影畫質,比主流 Full HD 格式更為細膩,在 1:1 播放模式下能檢視更細微的物體,影像也會比過去更為銳利。Vico-Marcus 3 搭載 Ambarella A7 晶片方案,因此可向下相容 1080P @60fps 高流暢動態模式,有助於高速行車下的動態呈現效果。

Vico-Marcus 3 同時還支援視連科獨家快拆車架,可提供快速安裝與拆卸的便利性,透過快拆車架上的 52mm 濾鏡螺牙,使用者可自行套用 CPL 偏光鏡,達到濾除雜光反射等問題,提升畫質的純淨度。

廣  告

「Marcus 3 夜攝俏臀趣 U-CAR 網友鑑賞會」

本次活動的辦法非常簡單,U-CAR 網友只要觀看由 Marcus 3 所拍攝的影片連結,並且逐一辨識前方車輛的車款型號,回答指定問題,猜中 1 台車型就有 1 次的抽獎機會,猜中 5 台車就有 2 倍的中獎機會,10 台車全部猜中者則獲得 5 倍的抽獎機會。

報名方式

 1. 請觀賞活動影片,猜測影片所標示之車輛車款型號,進入指定回答頁面作答,填完答案
     後,將完成畫面截圖貼回討論區即可參加抽獎。

2. 影片內共包含 10 台車輛,只要正確回答 1 款型號就有 1 次抽獎機會,正確回答 5 款車型號則
    有 2 倍的中獎機會,若是 10 台車輛完全命中則有 5 倍的抽獎機會。
 
3.  獎品 (a)最佳視力獎 Vico-Marcus 3 行車記錄器+16GB,記憶卡,價值 5980 元,共 2 名
              (b)U-CAR POLO 衫一件,共 10 名
              (c)7. U-CAR 馬克杯,共 10 名

活動辦法

活動說明:
1.活動期間:103 年 6 月 6 日~6 月 19 日 24 時
2.公開抽獎:103 年 6 月 20 日
3.公佈得獎名單:103 年 6 月 23 日
4. 公佈得獎地點:U-CAR 粉絲團及 U-CAR 網站討論區(http://forum.u-car.com.tw)
註:1 個帳號僅限回答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