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端午佳節告一段落,潮濕悶熱的天氣似乎反映著全世界足球迷熱切期盼的焦慮,因為 2014 年的體壇盛事、也是全球最多觀眾的 2014 年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rld Cup)即將在巴西揭幕。而在 2013 年成為足球勁旅英國曼徹斯特聯盟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官方夥伴的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除了與英國曼聯一同推廣足球文化以外,這次也為臺灣足球界的未來種子,在 2014 年 7 月推出 2 個梯次的「臺北足球暑期營」,讓國內小朋友也能接觸足球的樂趣、並親炙英國曼聯教練的指導。

飛達輪胎除與英國曼聯一同推廣足球文化以外,這次也為臺灣足球界的未來種子,在 2014 年 7 月推出 2 個梯次的「臺北足球暑期營」,讓國內小朋友也能接觸足球的樂趣、並親炙英國曼聯教練的指導。

四年一度盛事,即將引爆世足瘋

2013 年 FEDERAL 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2012 年英國超級足球聯賽冠軍英國曼聯合作,簽下 3 年的輪胎獨家贊助。

2013 年 FEDERAL 飛達輪胎與知名足球聯隊、2012 年英國超級足球聯賽冠軍「英國曼徹斯特足球俱樂部」合作,簽下 3 年的輪胎獨家贊助。以期讓飛達輪胎在臺灣市場達到品牌推廣的最佳效益,根據飛達輪胎表示,這是臺灣運動史上首次有輪胎品牌與足球運動締結盟約,並期望藉由與曼聯的夥伴關係,為推廣足球活動盡一份心力。

本次 2014 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由巴西國家主辦,在全球 10 億球迷關注下,拉丁美洲的熱度已逐漸升溫。目前曼聯隊中確定會代表英國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的球員有:
Phil Jones (菲爾‧瓊斯)、Chris Smalling (克里斯‧斯莫林)、Wayne Rooney (偉恩‧魯尼)、Danny Welbeck (丹尼‧維爾貝克)等 4 名球員。在英國曼聯足球 FB 擁有 4 千萬粉絲的加持下,這 4 名球星的超高人氣,確實讓英國國家隊增添不少話題。

目前曼聯隊中確定會代表英國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的球員有:
Phil Jones (菲爾.瓊斯,右下)、Chris Smalling (克里斯.斯莫林,左上)、Wayne Rooney (偉恩.魯尼,左上)、Danny Welbeck (丹尼.維爾貝克,右上)等 4 名球員。

英國曼聯足球學校首次參與臺北足球暑期營

飛達輪胎藉由與英國曼聯的合作,搭上世足風潮話題,拓展台灣足球視野。飛達輪胎表示,一直以來運動行銷就受廣大媒體矚目,飛達輪胎與英國曼聯這兩個來自不同產業的運動品牌,具有共通的運動化、競技和速度感的品牌形象,也是造就結盟得以順勢推展的原因。

廣  告

飛達輪胎進一步指出,2014 年是全球充滿足球熱度的一年,英國曼聯足球學校將於 7 月 2 日至 7 月 4 日及 7 月 7 日至 7 月 9 日(共 2 梯次)於臺北市立體育館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這是曼聯第一次來到臺灣舉辦的足球營活動,僅提供限量 96 位報名名額,由英國曼聯教練親自傳授指導足球技巧,盼藉由與飛達的合作,讓臺灣孩童從小開始接觸足球運動。

英國曼聯足球學校將於 7 月 2 日至 7 月 4 日及 7 月 7 日至 7 月 9 日(共 2 梯次)於臺北市立體育館舉行「臺北足球暑期營」。

從小開始提供多元運動觀點

飛達輪胎最後表示,曼聯球星更預計在下半年度來到臺灣一起歡慶飛達輪胎 60 週年廠慶活動。希望透過與曼聯合作的活動,能為臺灣民眾提供嶄新的視野,並燃起大家對足球的熱情。U-CAR 也會密切注意輪胎品牌的各種活動,並分享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