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剛剛推出全新的 GLA 車系不久,專門致力於改裝 Mercedes-Benz 的德國改裝品牌 Brabus 就推出了 GLA 車型的專屬改裝套件。Brabus 此次推出的 GLA 專屬改裝套件,在外觀變化雖不算明顯,但是在動力上卻有著顯著的提升。其中 GLA 45 AMG 車型的動力輸出更進一步提升至 40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達到了 51 公斤米的水準。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4 秒,極速可達時訴每小時 270 公里 。除此之外,GLA 220 CDI 車型的性能也同樣獲得了進一步的提升。

Mercedes-Benz 甫正式推出全新的 GLA 車系,專門致力於改裝 Mercedes-Benz 的德國改裝品牌 Brabus 品牌,即在日前正式發表了 GLA 車系的專屬改裝套件。

此次 Brabus 並未對 GLA 的外觀進行大刀闊斧的變革,而是以實用性為設計主軸,在外觀部分增追加了空氣力學改裝套件。車頭方面,Brabus 針對 GLA 提供了前下擾流以及側面進氣口改裝套件,藉此提升車輛高速時的穩定性表現。在車側下方提供了一套改裝 LED 燈光照明系統,可在接近車輛或打開車門時自動亮起,強化質感表現。

Brabus 針對 GLA 車頭保桿部份,提供了前下擾流以及側面進氣口的改裝套件,並刻意採用銀色塗裝,藉此突顯出改裝後的外觀視覺效果。

至於在車尾部份,Brabus 提供了大型的尾翼改裝套件,並且在後保桿下方採用了銀色下擾流套件,藉此和車頭的改裝套件造型前後相戶呼應。此外,雙邊四出的不鏽鋼排氣尾管,亦為車輛外觀增加了濃厚的運動氣息。Brabus 所提供的改裝套件皆是由聚氨酯塑料製成,具有一定的強度表現,在改裝後仍能提供車輛外觀基礎的安全防護。

車尾部份,Brabus 則提供大型尾翼以及下擾流改裝套件,並進一步整合了四出式的金屬排氣尾管,提供更為強悍的外觀運動性格。
廣  告

鋼砲外形跑車內在,動力壓搾至 400 匹

動力改裝一向是 Brabus 的強項,曾打造出 Brabus Rocket 以及 850S 等猛獸級改裝車型的 Brabus,此次將改裝目標選定為 GLA 220 CDI 和 GLA 45 AMG 兩款車型。其中 GLA 220 CDI 車型的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 211 匹,最大扭力則達到了 41.8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8 秒內完成,極速可達時速每小時 220 公里 。而本身性能已相當強悍的 GLA 45 AMG 車型,在經過了 Brabus 的調校之後更加兇悍,不僅增加了 41 匹馬力與 5.1 公斤米扭力,達到了驚人的 400 匹和 51 公斤米,更可在 4.4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上升至時速每小時 270 公里,與原廠的 4.8 秒破百時間相比,縮減了 0.4 秒。

GLA 45 AMG 本身已具備了 36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但是透過 Brabus 的改裝之後,則可進一步壓榨出 4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

至於在改裝胎圈配置上,Brabus 則提供了 GLA 車系 21 吋的鍛造輪圈選擇,除此之外還具有可降低車高 25mm 的改裝短彈簧。如同以往,Brabus 也提供了 GLA 車系多種專屬的內裝訂製選擇,且提供了具有 Brabus 徽飾的雙色不鏽鋼迎賓踏板及燈光系統,以及鋁製換擋撥片以及鋁合金踏板等多樣化的奢華改裝配備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