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競速賽事中,輪胎往往是協助發揮車輛性能與車手技巧,甚至影響成績的關鍵角色;邁向 60 周年的老字號品牌飛達輪胎 (Federal Tyres)特別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簡稱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隊合作,提供旗下休旅車用粗花越野輪胎 Couragia MT 贊助車隊,並在 2013 年亞洲跨國拉力賽 AXCR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中,獲得油電混合組別冠軍獎盃。

飛達輪胎以越野輪胎 Couragia MT,贊助 Mitsubishi PHEV 油電混合車隊,並奪下 2013 年 AXCR 拉力賽油電組別冠軍。

根據飛達輪胎指出,Couragia MT 除了與 Outlander PHEV 車隊合作奪得 AXCR 中的桂冠,在 2014 年日本東京改裝車大展 (Tokyo Auto Salon)、曼谷國際車展 (Bangkok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日內瓦車展 (Geneva Motor Show)等國際車展中,粗曠吸睛的 Couragia MT 也與 Outlander PHEV 同場登臺,為混和動力的綠能休旅車帶來剽悍的氣息。

飛達輪胎 Couragia MT 除了與 Outlander PHEV 車隊合作奪得 AXCR 中的桂冠,並在 2014 年 1 月的日本東京改裝車大展中同臺亮相。
廣  告

飛達輪胎指出,Couragia MT 胎面大型胎塊上尖端斜角的設計增強了胎面硬度,也提升了耐磨度;無論操控性、抓地力、排水性,以及非鋪裝道路上的性能,都有出色的表現。飛達營業處陳處長進一步表示:飛達將不斷精進卓越技術,活躍於各類運動賽事及展覽,不只鞏固 60 年來的企業文化,更將持續開發高品質產品,帶給世人革命性的駕駛體驗。U-CAR 將會持續關注輪胎品牌的動態,並提供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