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的車迷朋友想必看過玩命關頭系列裡的「東京甩尾」這部電影,事實上真實甩尾飄移秀正悄悄在臺北信義區 A13 停車場上演中!Subaru 臺灣意美汽車旗艦經典性能房車 WRX 以及 WRX STI 上市體驗會,邀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Russell Swift 表演各項特技,展現性能之美。南港輪胎特別以高性能輪胎贊助本活動,希望打破國人對南港品牌之既定印象,也為 Subaru 新旗艦跑房再添傳話題。

Subaru 臺灣意美汽車邀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Russell Swift 表演各項特技,並透過南港輪胎高性能輪胎的奧援,為 Subaru 新旗艦跑房再添傳話題。

南港輪胎表示,好的輪胎才能將汽車的性能表現至極致;這次活動所使用的高性能系列,每條輪胎皆有不同的特性,包括在受到臺灣市場歡迎的性能街胎 NS-2(205/50R17、225/55R17,搭配 WRX STI)、進階操控性舒適胎 AS-1(235/45R18,搭配 XV),以及去年度在英國及日本賽事奪得佳績的半熱熔胎 NS-2R(215/45R17,搭配 WRX)。南港輪胎希望向車迷朋友傳達,為因應平日各種路況需求,南港輪胎在輪胎背後投入的性能科技。

南港輪胎表示這次活動所使用的高性能系列,每條輪胎皆有不同的特性,包括 NS-2(205/50R17、225/55R17,搭配 WRX STI)、AS-1(235/45R18,搭配 XV),以及 NS-2R(215/45R17,搭配 WRX)。

Subaru 過去在各國舉辦的極限甩尾飄移秀受到熱烈歡迎,此次為了展現經典車款 WRX 及 WRX STI 的頂尖性能,特別移師台灣,讓台灣的車迷朋友也能一睹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 的風采。精彩表演包含甩尾停車,原地旋轉,兩輪特技及八字環繞,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不妨參考下列表演時段,前往親身體會好萊塢等級的特技表演。

廣  告
  1. 周末活動場次時間:
  2. 5 月 10 日 13:30、16:30、19:00
  3. 5 月 11 日 13:30、16:30、19:00
  4. 活動場地:臺北信義區 A13 停車場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5 號 (Neo 19 對面)
  5. 活動內容:
  6. 1. Russell Swift 特技秀 (演出約 40 分鐘)
  7. 2. Subaru SAWD 試駕體驗專區
  8. 3. Subaru 全車系賞車專區
  9. 4. 互動競技區
  10. 5. 南港輪胎互動體驗區
  11. 活動網址:http://subaru.isobar.com.tw/wrx/show.aspx
除了贊助 Subaru 的表演外,南港輪胎於活動會場旁亦設置小型攤位,教導現場民眾行車安全小知識,並示範各種不同的輪胎性能。

除了贊助 Subaru 的表演外,南港輪胎於活動會場旁亦設置小型攤位,教導現場民眾行車安全小知識,並示範各種不同的輪胎性能。除了視覺上的驚喜,也讓民眾實際參與及體驗。U-CAR 會持續關注各車廠精彩周邊活動,並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