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旅遊盛行,加上重型機車市場開放以來,往往在許多山間郊區都能看到跑車型重機的身影;不僅如此,俗稱大綿羊的大型速克達,也挾此風潮迅速成長其在國內的市佔率與能見度。而為了提供速克達騎士們兼顧平日通勤與假日休閒,同時不犧牲性能與磨耗的輪胎,Pirelli 倍耐力機車輪胎總代理好運車業,於日前正式發表 Pirelli GTS23、GTS24 系列,提供大綿羊全新的輪胎選擇。

Pirelli GTS23、GTS24 介紹影片:

根據好運車業表示,GTS23 與 GTS24 除了保有 Pirelli 專為排氣量 125c.c.以上高性能速克達設計的優異運動性能,能對應假日休閒的騎乘需求;並同時具備優異的磨耗表現與乾、濕抓地力性能,適用車款則設定在最近國內熱賣的跑旅車款,Yamaha Smax 的綿羊。

GTS23 與 GTS24 除了保有高性能速克達設計的優異運動性能,能對應假日休閒的騎乘需求,並適用最近國內熱賣的跑旅車款 Yamaha Smax 的綿羊。

好運車業進一步指出,Pirelli GTS23、GTS24 分別為對應跑旅車款前後輪的型號,前輪 (GTS23)具有中央導向線及緻密胎紋,為了休旅騎乘時提供高度安定性,後輪 (GTS 24)則採用大型胎塊設計,讓騎士體驗穩定安心、舒適順暢的騎乘感受。除此之外,胎紋的設計更具備能迅速排水、避免水漂的效果,在乾、濕路況都能展現安定的路感。

GTS23、GTS24 分別為前後輪的型號,前輪 (GTS23)具有中央導向線及緻密胎紋,為了休旅騎乘時提供高度安定性,後輪 (GTS 24)則採用大型胎塊設計,讓騎士體驗穩定舒適的感受。

Pirelli GTS23、GTS24 為跑旅車款用胎,倍耐力輪胎針對提升操控及高速穩定性特別設計胎體結構,並帶來更均勻的磨耗表現,讓操控性能與磨耗取得良好的平衡;並搭配特殊膠料,GTS23、GTS24 具備了不亞於性能的磨耗里程。

Pirelli GTS23、GTS24 為跑旅車款用胎,倍耐力輪胎針對提升操控及高速穩定性特別設計胎體結構,並帶來更均勻的磨耗表現,讓操控性能與磨耗取得平衡。
  1. Pirelli GTS23、GTS24 產品資料:
  2. GTS23:前輪用、尺寸 120/70-13、建議售價 2,200 元。
  3. GTS24:後輪用、尺寸 130/70-13、建議售價 2,400 元。
  4. PS: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Facebook 搜尋「PIRELLI motorcycle tyre Fans Club TW」,Pirelli 摩托車輪胎官方粉絲團。
廣  告

Pirelli GTS23、GTS24 除了具備良好的乾濕地性能與傑出的磨耗里程,更承襲來自 Pirelli Dragron (龍胎)的直系 DNA,擁有 Pirelli 性能與品質的保證,提供騎士們訴求優異操駕的選擇。U-CAR 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提供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