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和煦的日光滲透到骨子裡,相信許多讀者面對近來的好天氣,出遊的心情總是蠢蠢欲動。而來自德國巴伐利亞的改裝品牌 ABT,日前選擇這個美好時節,針對 Audi 旗下性能車款 RS 5 Cabriolet 推出最新改裝套件,讓嚮往性能與自然的車迷們,擁有升級改裝的選擇。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的改裝品牌,選擇於美好的春天,針對 Audi 旗下性能車款 RS 5 Cabriolet 推出了最新的改裝套件,讓嚮往性能與自然的車迷們,擁有更多樣的選擇。

在經過 ABT 解除速限的 Audi RS 5 Cabriolet,透過為輸出達 450 hp 馬力的 4.2 升 FSI 引擎,裝上專屬不鏽鋼材質打造的中尾段排氣系統後,除了激情的引擎吼聲,還能帶來極速上看每小時 290 公里的競技性能。

經 ABT 解除速限的 Audi RS 5 Cabriolet,輸出達 450 hp 馬力的 4.2 升 FSI 引擎,能帶來極速上看每小時 290 公里的競技性能。

除了排氣系統外,ABT Sportsline 還提供了可調式懸吊套件,讓車主可因應路況需求調整車輛重心。ABT 進一步指出,解禁的動力、20 吋的槍色鍛造 DR 鋁圈(9.5J)、最高可選配 275/30R20 的套餐(Dunlop SP Sport Maxx GT),不僅提升性能、也帶來更吸睛的外觀質感。RS 5 Cabrio 改裝套件,請參考下列項目:

ABT 打造專屬不鏽鋼材質的中尾段排氣系統後,能帶來激情的引擎吼聲(左上);20 吋的槍色鍛造 DR 鋁圈(9.5J)、與搭配 275/30R20 的套餐,讓外觀更吸睛,並提升操控與制動(右上);從車尾看過去,立體而不失流暢的車身線條,達到性能與優雅的平衡。
  1. ABT 引擎科技:
  2. 本體:4.2 FSI,4,163 cc。
  3. 極速:約 290 公里/小時。
  4. ABT 空力套件:
  5. ABT 前葉子板。
  6. ABT 懸吊系統:
  7. ABT 可調懸吊彈簧(預計可調降 15mm-40mm)。
  8. ABT 可調懸吊套件(預計可調降 50 mm)。
  9. 
ABT 輪軸墊片(4 x 15 mm 或 4 x 25 mm)
  10. ABT 排氣科技:
  11. ABT 排氣系統(中、尾段排氣)。
  12. ABT 輪圈
  13. 獨家設計 ER-F、ER-C、及 DR 系列。
  14. 供應尺寸:8.5 x 19 吋、或 9.5 x 20 吋。
  15. 同時供應胎圈套餐,配置 255/35 R19 或 275/30 R20 的競技胎。
透過 ABT Sportsline 套件的加持,不過分強調張牙舞爪的氣勢,反而透過畫龍點睛地強化操控最重要的引擎與底盤,揉合出低調勻稱的外觀與光芒內斂的性能,相信是許多車主喜愛的調性。
廣  告

典雅美型的身形,帶著 ABT 加持的強力動能與懸吊系統;除了能在郊區或鄉間開篷恣意地享用陽光、微風、好空氣以外,當有時希望放情挑戰物理極限時,ABT 套件上身的 RS 5 Cabriolet 想必不會讓車主失望,當真是動靜皆宜值得品味的選擇。只是要體驗競速性能前,還是提醒除了要選對安全的場地,若同時想享受開篷時競速的暢快,也別忘了戴上人身安全部品,才不會失去優雅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