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Pirelli 倍耐力輪胎,也許很多車迷腦中首先浮現的是在 F1 賽車的身影,其實倍耐力這間義大利輪胎製造商,除了投入於四輪領域,同時也是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的輪胎獨家供應商。為了慶祝 WSBK 在 2014 年首度將觸角延伸到亞洲,即將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舉辦第 6 站賽事,倍耐力摩托車胎臺灣總代理好運車業,特別舉辦「體驗 PIRELLI 超強實力,感受 WSBK 現場魅力」活動,即日起至 2014 年 5 月 25 日,凡購買指定尺寸與花紋,就有機會免費前往雪邦觀賞 WSBK 年度盛事。

為了慶祝 WSBK 在 2014 年首度將觸角延伸到亞洲,倍耐力摩托車胎臺灣總代理好運車業,舉辦「體驗 PIRELLI 超強實力,感受 WSBK 現場魅力」活動,只要購買指定 Pirelli 摩托車胎款,就有機會飛到雪邦觀賞 WSBK 盛事。

源自歐洲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WSBK 開始於 1988 年,是世界性的摩托車錦標系列賽事,不同於另一個摩托車競技的知名賽事 Moto GP,WSBK 的參賽摩托車規定為量產車款。目前賽事已從歐洲延伸到,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馬來西亞、俄羅斯、南非等國家。而來自義大利的倍耐力摩托車輪胎,秉持對速度與性能的熱情,投身 WSBK 成為輪胎獨家供應商,將賽事中淬煉的數據與技術,回饋運用到 Pirelli 市售產品,讓騎士享受愛車性能與操駕樂趣。

WSBK 開始於 1988 年,是世界性的摩托車錦標賽事,目前賽事已從歐洲延伸到,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馬來西亞、俄羅斯、南非等國家。(以上圖片來自 WSBK 官網: http://www.worldsbk.com/en/photos/gallery/2014/SSP/Pre-season/Action+Shots )

活動辦法整理

  1. 活動獎項:頭獎 1 名,獨得 WSBK 馬來西亞雪邦站現場觀戰 (含機票、住宿、雪邦站 VIP Card、PitDock、門票,不含護照證件費用)。貳獎 1 名,Pirelli 輪胎 1 對。參獎 5 名,Pirelli 運動毛巾。肆獎 10 名,Pirelli 皮質鑰匙圈。
  2. 活動日期:2014 年 3 月 26 日起至 2014 年 5 月 25 日止。
  3. 參加資格:購買 14 吋 (含 14 吋)以上 Pirelli Diablo Scooter (限鋼絲胎),以及 17 吋(含 17 吋)以上 Pirelli 輪胎不限胎款。
  4. 活動辦法:只要換上 Pirelli 重型機車用胎,拍下照片上傳至 Pirelli 摩托車輪胎粉絲團,對粉絲團按讚,並將照片分享到個人 Facebook 頁面並按讚,就有機會獨得親臨雪邦賽車觀賞今年 WSBK 賽事的機會。
廣  告

如果有喜歡 WSBK 的車迷們,也許可以考慮摩托車的輪胎是不是該換了。若需要進一步資訊,歡迎請至臉書搜尋「PIRELLI motorcycle tyre Fans Club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