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推出全新行車記錄器產品「Vico-Marcus1」,搭載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建議售價 4,480 元,即日起上市。Vico-Marcus1 整合 GPS 專用車架、SDR 智慧影像動態調整技術、140 度廣角鏡頭、2 吋 TFT-LCD 液晶螢幕、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時速與座標標示功能、Marcus 快拆支架,同時使用者還可選擇搭配 CPL 偏光鏡,減低前檔玻璃的倒影反射,讓影片畫質更清晰。

視連科全新的 Vico-Marcus1 行車記錄器,售價 4,480 元,即日起上市。Marcus1 內建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並搭載 140 度廣角鏡頭。

全新的 Marcus 產品系列

視連科從 2014 年開始,推出全新的 Marcus 行車記錄器系列名稱,而首款產品就是 Vico-Marcus1,主打 Full HD 畫質的中階入門市場,機身寬度比之前的 Vico-TF2 縮減 45%,並搭配 140 度廣角鏡頭,支援更廣的拍攝範圍,並使用 6 片全玻璃式鏡頭組,光圈值為 F/2.2,很適合全天候的行車環境操作。

全新的 Marcus1 整合視連科獨家的快拆支架功能,可提供使用者快速拆卸與安裝行車記錄器,特別是臨停在陌生環境、或是長時間不用車的情況下,也能將行車記錄器卸下,而不影響腳架位置,達到方便快速的效果。此外,Marcus1 還提供消費者 GPS 整合車架的選購配件,搭配專屬的 GPS 車架後,能大幅減少 GPS 線材的安裝與佈線麻煩。

Marcus1 的機身更顯輕巧,可支援 HDMI Out 功能,並內建多種 Vico 獨家軟體服務。
廣  告

搭載多元行車安全輔助功能,整合 SDR 影像技術

Marcus1 行車記錄器同時還搭載多元的行車安全輔助功能,例如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能適時提醒駕駛人注意前方的行車狀況,減低交通安全事故的風險。此外,Marcus1 在搭配 GPS 配件後,就能支援 GPS 軌跡記錄功能,同時在影片中還可嵌入時速與座標的資訊,讓行車影片更具參考價值。

視連科 Marcus1 還整合有 SDR 智慧影像動態調整技術,當行車記錄器偵測到高低光反差劇烈、低光源環境、隧道等光線變化很大的場景時,會自動根據內部的參數調整,讓影片最終呈現的畫質足供清楚辨識車牌細節或號誌,達到行車記錄的核心操作價值。

Marcus1 支援視連科獨家快拆支架,並可搭配 CPL 偏光鏡使用。

視連科 Vico-Marcus1 行車記錄器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4,480 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指定的網購平台或通路購買。

視連科 Vico-Marcus1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Vico-Marcus1

鏡頭

F/2.2,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三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40º

液晶螢幕

2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壓縮規格

H.264 .MOV file

錄影大小

Max. 1920 x 1080 @ 30/ (預設)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micro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中文/日文多國語言共15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A)

工作溫度

0°C ~ 75°C

儲存溫度

-20°C ~ 8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SDR 影像動態調整

選購 GPS 配件可擴充功能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方碰撞警示、時速與座標標示、GPS 軌跡紀錄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吸盤支架/Marcus快拆支架/快速安裝指南

建議售價

4,480

 

視連科 Vico-Marcus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

視連科 Vico-Marcus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