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增壓魔法打造 BMW 動力怪獸而聞名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針對原廠代號 E92 的 BMW M3 已具備了相當成熟的改裝技術,並相繼推出了 G-Power BMW M3 GTS、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等高性能車款,並一舉將 BMW M3 的動力輸出、壓榨至 720 匹最大馬力的可怕表現。而在日前,德國改裝廠 G-Power 則以一輛由自家打造的 G-Power M3 SK II CS Hurricane 337 Edition,跑出了最高時速 337.6 公里的表現。

德國改裝廠 G-Power 以一輛自家打造的 G-Power M3 SK II CS Hurricane 337 Edition 改裝車款,跑出了最高時速 337.6 公里的表現,不但打破了其以往所創下時速 333 公里的最高時速紀錄,也成為現今 M3 改裝車款的最高極速紀錄保持者。

G-Power M3 SK II CS Hurricane 337 Edition 在 BMW M3 原有的 4.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基礎下,並加裝了 G-Power 專為 M3 所開發的 SK II Cs 機械增壓改裝套件,搭配 G-Power 所打造的改裝曲軸,將其 4.0 升排氣量一舉擴增至 4.6 升,並將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進至 651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輸出則增加至 60.7 公斤米,並配置了全套鈦合金輕量化排氣系統,且換裝了賽車化金屬觸媒。根據 G-Power 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其由靜至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200 公里更只需 12.2 秒即可完成。

廣  告
G-Power M3 SK II CS Hurricane 337 Edition 採用了由 G-Power 開發的 SK II CS 機械增壓改裝套件,搭配 G-Power 改裝曲軸將排氣量一舉擴增至 4.6 升,並將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進至 651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輸出則增加至 60.7 公斤米。

而為了紀念 G-Power M3 SK II CS Hurricane 337 Edition 所創造出 E92 M3 車系中、最快的 337.6 公里極速記錄。德國改裝廠 G-Power 更宣布將推出採限量 30 輛推出的 Hurricane 337 Edition 特式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特殊的金屬色塗裝及碳纖維套件設定,動力部分則可選擇 SK I 系列、SK II 系列或是更為進階的 SK II CS 機械增壓改裝套件,以最高階的 SK II CS 機械增壓改裝套件為例,則可將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615 匹最大馬力及 60.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