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從事製造與研發行車記錄器的凱騰公司,正式推出全新產品「全視線 R350」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整合後視鏡外型、雷達測速警示、GPS 對時、美國 SIRF III 代快速定位衛星晶片、危險路段與易肇事路段提示、電子羅盤、驗鈔燈、Full HD 1080P 高畫質錄影等功能,建議售價 6,580 元,隨機加贈 16GB 記憶卡一張。

整合後視鏡外型,不占用擋風玻璃空間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的外觀設計採用後視鏡造型,在機身的背面內建有扣具,可將 R350 固定於原廠後視鏡的正面,而扣具機構能支援伸縮調整尺寸,可適用於絕大多數車輛安裝,省去拉線佈線的麻煩,也省下額外的安裝費用。

後視鏡造型除了安裝簡便外,更擁有不占用擋風玻璃空間的優點,對於講究行車視野、或是車輛上已安裝 PND 導航機等裝置的駕駛人來說,全視線 R350 由於直接安裝在後視鏡上,可完全解決視野的遮蔽問題,同時前檔位置也更清潔,減低駕駛人分心的危險。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採用後視鏡型外觀,並整合 Full HD 1080P 高畫質錄影、測速警示、電子羅盤、140 度廣角鏡頭、2.4 吋彩色螢幕、驗鈔燈等功能,是一款多功能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搭載雷達測速警示功能,內建 SIRF III 衛星晶片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雷達測速警示功能,當機器偵測到前方有固定式照相桿、或是流動測速常出沒的路段時,R350 就會以語音的方式發出警示,同時在行車記錄器中間的小螢幕上,也會出現該路段的速限以及與測速點的距離,讓駕駛人可以即時掌握測速相關訊息。

R350 行車記錄器還整合有美國最新 SIRF III 衛星晶片,可提供快速且精準的 GPS 定位服務,此外 R350 行車記錄器的內部時間也與 GPS 時間同步,使用者可確保影片內部時間的正確性。而 R350 的雷達測速警示功能,主要是藉由 GPS 的定位,來比對車輛位置與 R350 內部的圖資,一旦前方有固定式照相桿,或是流動測速常出沒的地點,就會發出警告。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盒裝,建議售價 6,580 元,附贈一片 16GB 記憶卡一張。
廣  告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6,580 元,消費者可於相關汽車百貨門市或網購平台購買。全視線 R350 內建 Full HD 1080P 高畫質錄影、測速警示、電子羅盤、140 度廣角鏡頭、2.4 吋彩色螢幕、驗鈔燈等功能,最高支援 32GB 容量記憶卡擴充。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感光元件

全新Aptina 310萬畫素COMS感光元件

影像晶片

聯詠NT96650晶片組

鏡頭

廣角140

錄影格式

MOV

影片解析度

1080P@30fps

照片解析度

2048*15361920*1080640*480

記憶卡

最高支援32GB micro SD記憶卡

螢幕

2.4吋彩色液晶螢幕

GPS

美國SIRF III衛星晶片

功能

測速照相警示、內建雷射眼、驗鈔燈、手動調整鏡頭角度、電子羅盤、防眩光鏡面

建議售價

6,580元,附贈一張16GB microSD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

全視線 R350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

全視線官網: www.transitions-tech.com.tw/index.php
全視線臉書:www.facebook.com/transitions.carcamcorder
服務專線:02-2987-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