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飛達輪胎(Federal Tire)母集團泰豐輪胎 60 週年生日,飛達輪胎參加了於 2014 年 1 月 10 到 2014 年 1 月 12 日所舉辦的日本年度汽車改裝盛事─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會場中飛達輪胎搭配自家輪胎展出了 Lamborghini 的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Super GT 賽車版的 Toyota 86、歷經亞洲跨國拉力越野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的 Toyota FJ Cruiser 與 Toyota 的 Hiace;不僅成功地吸引了日本民眾的目光,並傳達持續透入競技賽事的品牌概念,為集團 60 歲生日的蠟燭點燃了充滿話題的開端。

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會場中,飛達輪胎攤位的 Lamborghini 的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吸引人潮聚集,為會場的亮點之一。

從甩尾競技導入日本 瞄準轎客車市場潛力

飛達輪胎本次於東京改裝車展攤位展出的一系列產品,不僅有日本甩尾界能見度相當高的 595 競技胎系列,更為日本市場帶來了 Federal Motorsports(FMS)飛達賽車系列產品,同時為了讓日本的民眾能多面向去接觸自家產品,共展出 4 輛多樣化車款搭配旗下產品,展現進攻日本市場的企圖心。

展出車輛包含亞洲跨國拉力越野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中,飛達贊助 FLEX 車隊的參賽車 Toyota FJ Cruiser 與車隊用車 Hiace,分別搭配旗下休旅車 Couragia 系列的惡路用胎 M/T,與公路休旅車胎 XUV,顯露非鋪裝路面的越野實力。日本 Super GT 參賽車 Toyota 86 裝上飛達賽車胎 Avante FZ-201,充分發揮廠車結合輪胎的魅力。攤位展示車壓軸當屬 Lamborghini 限量版敞篷的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莫屬,搭配為性能轎跑車設計的 595 RPM,性能味濃厚。

Lamborghini 限量版敞篷的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搭配為高性能轎跑車設計時速可達 300 公里的 595 RPM 輪胎,為集團 60 周年的生日拉開了火熱的序幕。
廣  告

日本參展規格 攤位活動豐富熱鬧

飛達輪胎的吉祥物─飛弟(Feddi)娃娃,初次在日本亮相與民眾同歡,深受現場小朋友的喜愛,許多甚至要求合照留念。

飛達輪胎請來 6 位 Federal Girls 擔任飛達大使,不但替飛達傳遞走過一甲子喜悅,更安排活動與民眾遊戲互動,同時由於時間剛好在日本新年期間,現場更發送 800 份福袋,希望為日本民眾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勢。飛達吉祥物─飛弟(Feddi)也初次在日本亮相與民眾同歡,深受現場小朋友的喜愛。

如同許多日本展覽常以脫口秀(Talk Show)的節目吸引人潮,並為觀展民眾帶來 Live 現場版的汽車談話節目,賽車手除了分享參賽心得、賽車經驗,也藉由車手角度闡述產品使用感想。飛達本次也邀請 3 位知名車手─井入宏之(前 Super GT 冠軍)、青木孝次(世界拉力 World Rally 車手),與山田英二(日本知名賽車選手),讓民眾一睹名車手丰采。另外,來自臺灣的四驅越野賽事女子車手沈佳穎,也蒞臨參與脫口秀,與大家分享亞洲跨國拉力越野賽心得。

飛達本次也邀請 3 位知名車手─井入宏之(前 Super GT 冠軍)、青木孝次(世界拉力車手)與山田英二(日本知名賽車選手),以及來自臺灣四驅越野賽事的女子車手沈佳穎,與大家分享賽事心得。
飛達輪胎請來 6 位 Federal Girls 擔任飛達大使,不但替飛達傳遞走過一甲子喜悅,更安排活動與民眾遊戲互動。現場 Show Girl 防寒外套為日本重機騎士常穿的風衣造型,而且同樣印有飛達輪胎 Logo,相當饒富東洋改裝車展的味道。

透過改裝車展提升品牌知名度

透過此次參展,飛達輪胎除了有機會與當地的經銷商見面,並持續深耕日本市場;飛達輪胎行銷部張可仕經理進一步表示:飛達輪胎相當榮幸能將日本東京改裝車展作為飛達輪胎慶祝 60 周年活動的第 1 站,日本長期以來為飛達相當重視的市場之一,且東京改裝車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讓我們可以和日本民眾直接接觸與交流。在未來,飛達輪胎也將秉持著一貫的企業精神「不斷創新、持續突破」與時並進,傾聽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全世界的車主更優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