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睿科技繼推出 HUD(EH5000)多功行車安全偵測系統,並普遍獲得消費者好評之後,於日前再度推出可結合智慧型手機的 4C HUD(ET9000)多功能抬頭顯示器,其可讓駕駛人在使用 HUD 抬頭顯示器的同時,也將車主擁有的智慧型手機提升為行車紀錄黑盒子,且為了提升使用的便利性,這項機能完全採消費者 DIY 的設計,使用這項功能前,只要從手機下載 APP 程式後,再開啟手機藍芽功能與 ET9000 配對,就可將手機變成行車紀錄的黑盒子。

景睿科技於日前正式推出可結合智慧型手機的 4C HUD(ET9000)多功能抬頭顯示器,其可讓駕駛人在使用 HUD 抬頭顯示器的同時,也將車主擁有的智慧型手機提升為行車紀錄黑盒子,只要從手機下載 APP 程式後,再開啟手機藍芽功能與 ET9000 配對,就可讓手機成為行車紀錄器。

具有多種機能的 4C HUD(ET9000)多功能抬頭顯示器,除了可即時顯示 SPD(速度)、RPM(轉速)、KPL(瞬間油耗)、引擎負載、電瓶、水溫、速限及油門位置等資訊外,更提供了故障碼顯示,同時 APP 也可開啟手機本身的錄影及 GPS 定位功能,將行車軌跡、車外的影像及上述車載資訊同步紀錄,讓智慧型手機成為 100%的行車紀錄黑盒子,這些功能也符合美國事故判斷委員會對行車紀錄器的規範訴求,其中包含了時間、地點及行車狀況(包含車外影像紀錄與車載資訊紀錄同步)。

4C HUD(ET9000)多功能抬頭顯示器除了可即時顯示車速、引擎轉速、瞬間油耗、引擎負載、電瓶、水溫、速限及油門位置等資訊外,更提供了故障碼顯示,讓車主可隨時了解車輛的行車狀況。
廣  告

4C HUD(ET9000)多功能抬頭顯示器所提供的即時車輛資訊, 一旦於發生交通事故時,除了可藉由影像說明環境的狀況外,錄下的車輛資料亦可釐清駕駛行為,例如是否超速駕駛?是否有踩煞車?或是有所謂暴衝車問題?從油門位置可清楚判定人為疏失或機械故障,其可在當下取得所有的車載資訊且完整記錄,也由於可利用手機撥放回顧當時情況,即刻提供第一手資料,完整還原事故現場。此外,這套系統還可提供錄影長度、各項功能顯示單位、車輛行駛距離、錄影品質、使用語言、使用者都可一一設定,提供極為詳盡的紀錄機能。

藉由 APP 程式開啟手機本身的錄影及 GPS 定位功能之後,可將行車軌跡、車外影像及上述車載資訊同步紀錄,讓智慧型手機成為 100%的行車紀錄黑盒子,這些功能也符合美國事故判斷委員會對行車紀錄器的規範訴求,其中包含了時間、地點及行車狀況(包含車外影像紀錄與車載資訊紀錄同步)。

產品於 2011 年在國際車用電子展以實用創新節能、節省減碳得到車用產品創新獎,並獲得來自德國日本等國通路的青睞,,除了本身可支援 Android 系統外,因為景睿科技是 Apple 的 MFi,本產品也已通過 Apple 審核,預定 11 月於 Apple Store 同步上市支援 Iphone 及 Ipad,強化手機多功連接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