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頂級專業汽車美容名店,法德麗精品級汽車美容,旗下最新的崇德旗艦店於 11 月 24 日正式開幕。不僅為帶來全台最頂級的日本 GARRAD 鍍膜技術,並要挑戰高級車市場層峰人士對汽車美容的要求;最新的法德麗崇德旗艦店不但擁有不輸星級飯店一流的裝潢,並同步提供最人性化的客製化服務,邀請各位惜車愛車的車主來體驗汽車美容的新紀元。

最新的法德麗崇德旗艦店不惜斥資打造五星級的裝潢,並同步提供客製化服務,希望滿足層峰車主理想中對汽車美容的需求。

相信愛車的車主都能體會,有時候人與車之間的關係已經超越交通工具的需求,在感受愛車的動態表現與對家人安全呵護的同時,愛車儼然成為家中的一份子。法德麗汽車美容崇德旗艦店,就是理解體會車主對愛車的呵護、並提供相對應服務的頂級汽車美容名店。

這也就是為什麼,法德麗汽車美容崇德旗艦店斥資打造了佔地近 300 坪,營業面積 250 坪,同時提供包含三部洗車及六部鍍膜施作的工作車位。充足的空間配置不僅是為了妥善照顧愛車,更為了確保於洗車美容施作時,這些頂級車的安全及隱私。

廣  告

業界首創的無塵 LED 美容室,採用大面積透光的玻璃隔間,配置了上百座 LED 燈組,美容室入口更設有活動式柵門,有效隔絕外部的灰塵,確保美容施工的品質與效果。不僅豪華與貼心,抱持著企業的社會責任,法德麗崇德旗艦店還設置了環保節能的污水回收再利用設備,而這也是為什麼無塵美容室裡的隧道用的是最新式的 LED 節能燈管。
  
愛車受呵護,車主也同樣受到熱情招待。對事業有成且業務繁忙的層峰人士,法德麗團隊引進最新的車管家概念,擁有專業汽車知識及開車技巧的車管家,能為愛車提供專屬接送車服務。VIP 貴賓室更提供專人服務,現泡咖啡、現榨果汁、高速 Wi-Fi、55 吋 LED 視聽影音設備等。

VIP 貴賓室更提供專人服務,現泡咖啡、現榨果汁、高速 Wi-Fi、55 吋 LED 視聽影音設備。

法德麗也引進了美日最新、最好的玻璃鍍膜產品,這些產品一般除用於汽車美容外,更多應用於大眾載具諸如高鐵及飛機的養護上,完工品質及耐久性歷經考驗值得信賴。

GARRAD 鍍膜以最新世代無機研發成的雙層鍍膜的產品,能貼附車身形成一層無色、透明、高強度、超優彈性的玻璃保護膜,杜絕氧化現象。GARRAD 鍍膜的優勢在耐油、耐酸、耐熱、預防水垢,能有效的保護漆面,減少刮痕,防範汙染源對漆面的攻擊。

在高級車市蓬勃發展的台灣,法德麗提供的是愛車車主們理想中對汽車美容的期待,並企圖樹立台灣頂級汽車美容界難以跨越的標竿。

無塵 LED 美容室,採大面積玻璃隔間,配置節能 LED 燈組及活動式柵門,有效隔絕外部的灰塵,確保美容施工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