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先前 U-CAR 對於最新 Vico-WF1 行車記錄器的體驗,讀者們是否也躍躍欲試這款革命性的行車記錄器產品,為了能讓更多的網友參與,視連科特別獨家與 U-CAR 合作,舉辦【有話大聲說!視連科加倍奉還給你!】的試用活動,U-CAR 網友在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4 日的第一階段活動期間內,到討論區活動專頁回答相關問題,就能獲得免費 Vico-WF1 行車記錄器試用的機會,後續完成心得分享,還可以把 Vico-WF1 免費帶回家。

Vico-WF1 行車記錄器支援 WiFi 操作功能,可透過手機與平板瀏覽影片或存檔。

搭載 WiFi 功能,開創行車記錄器新思維

Vico-WF1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 WiFi 功能,使用者可透過無線的方式串聯起身邊的行動裝置,直接操作影片瀏覽、影片檔案傳輸、系統設定等功能,也因此 WF1 沒有內建螢幕,能夠把機身縮得更小、更細緻,很適合搭配各式國產或進口車輛。

Vico-WF1 內建 1080P Full HD 解析度錄影能力、160 度超廣角鏡頭、f/2.2 光圈值、全新安霸影像平台、300 萬 COMS 感光元件、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技術、3D 降噪技術、LDWS 車道偏移警示、人聲語音提示、同時可搭配 VicoViewer App,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

廣  告

【有話大聲說!視連科加倍奉還給你!】活動方式

從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4 日 24 時止,只要你是 U-CAR 會員,至討論區活動專頁回答【說說視連科全新 WF1 長得像誰? A.滑鼠 B.口哨 C.高爾夫球桿頭 D.都不像,我覺得比較像 _______】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WF1 免費試用的機會。之後視連科有限公司會從報名者中選出 3 位幸運兒,可獲得 Vico-WF1 行車記錄器一台(含 16GB 記憶卡一張)。

活動辦法

1.參賽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獎品之會員,需在 2013 年 11 月 24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
4. 得獎名單將於 11 月 28 日公佈在 U-CAR-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屆時獲得試用機會的網友需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心得分享。
5. 詳細活動辦法與規範請參考討論區專頁。

U-CAR 討論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