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從事行車記錄器與車用周邊產品的 Whistler 復國者品牌,正式在臺灣推出最新款產品「Whistler SP7 Pro TPMS」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單機售價 7,980 元。Whistler SP7 Pro TPMS 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無線胎壓偵測模組,可搭配胎外式 TPMS 無線胎壓偵測器使用,省去拉線布置的麻煩,讓安裝更有彈性。SP7 Pro TPMS 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功能、128 廣角鏡頭、f/2.8 光圈、6G 全玻璃式鏡頭組、G-Sensor、錄影中拍照功能、470mAh 防爆鋰電池、通過 CE/FCC/BSMI 認證,原廠並提供主機兩年的保固服務。

全新發表的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可搭配胎外式 TPMS 無線胎壓偵測器使用,建議售價 7,980 元。

可搭配胎外式 TPMS 無線胎壓偵測器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的賣點就是能支援無線 TPMS 功能,使用者在購買 SP7 Pro TPMS 之後,就可將標配的 4 個胎外式無線胎壓偵測器鎖在輪胎的氣嘴上,接著胎壓監控資料就會傳到行車記錄器主機內,駕駛人可直接透過螢幕監控,若胎壓有異常,行車記錄器的螢幕會出現紅色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內附的胎外式無線胎壓偵測器,內建有電池,同時具備防水設計,即使是下雨天或行經積水路面時,也不用擔心會造成影響;另外在胎壓偵測器之中,也配備有防盜套環設計,可將偵測器加強固定在輪胎氣嘴上,避免被有心人拆下或行車間掉落的問題。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的標配內附 4 個胎外式無線胎壓偵測器,直接鎖在輪胎的氣嘴上,連線後就能在行車記錄器的螢幕上監控胎壓。

搭載主流影像規格,支援 H.264 影像壓縮技術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內建 1080P Full HD 錄影能力,並採用美國大廠安霸的影像晶片,相較於其他的方案,安霸晶片的穩定性可說是相當成熟,能提供駕駛人高品質的使用體驗。 Whistler SP7 Pro TPMS 的鏡頭組支援 128 度廣角拍攝,光圈為 f/2.8,同時採用 6 片式全玻璃鏡片組,不易受到溫度變化而影響畫質。

Whistler SP7 Pro TPMS 使用 micro SD 記憶卡儲存,最高可支援 32GB 容量,內部的影像格式採用 H.264 影像壓縮技術,可保留多數的影像細節品質,又不會佔據太多的儲存空間。Whistler SP7 Pro TPMS 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7,980 元,有興趣的網友可參考以下的圖表資料,或親至販售據點洽詢。

廣  告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紀錄器 - 示範安裝影片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紀錄器 - 實際顯示胎壓畫面

Whistler SP7 Pro TPMS 胎壓監控行車紀錄器 - 產品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