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11 月在美國 Las Vegas 盛大登場的 SEMA 改裝車展,不但堪稱汽車改裝界的年度盛事,今年更適逢 SEMA 改裝車展 50 周年,預估將會有超過 10 萬人次前往參觀今年的美國 SEMA 改裝車展。而身為 Volkswagen 首席改裝廠的德國 ABT Sportsline,也於日前確認將參與第 50 屆的美國 SEMA 改裝車展,並公佈了此回參展的改裝新車陣容。

德國 ABT Sportsline 於日前確認將參與 2013 年 11 月舉辦的第 50 屆美國 SEMA 改裝車展,且將首度展出其全新改裝作品 ABT AS6。

據德國 ABT Sportsline 表示,其將在第 50 屆美國 SEMA 改裝車展上,首度展出其全新改裝作品 ABT AS6。其以現行 Audi A6 車系為基礎,並換上了 ABT Sportsline 專為 A6 車系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改裝側裙以及小鴨尾擾流尾翼,而改裝後下擾流更整合了四出式的梯形改裝排氣尾管,在低調的套件線條下,仍可顯現出改裝後的性能風格。此外,ABT Sportsline 也準備了碳纖維材質的照後鏡飾板供車主改裝。在底盤改裝套件部份,ABT Sportsline 則提供了 ABT 20 吋鋁圈的改裝選擇。

以 A6 車系為基礎改裝而成的 ABT AS6,在外觀部份採用了 ABT Sportsline 前下擾流、改裝側裙以及小鴨尾擾流尾翼,並輔以 20 吋鋁圈及改裝避震器的設定,進一步強化外觀的性能風格。動力部份則將 3.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輸出,提升至 286 匹最大馬力及 69.1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在動力系統部份,ABT Sportsline 則為 ABT AS6 配置了一具 3.0 升 V6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本身已具備 245 匹最大馬力及 59 公斤米最大扭力,透過 ABT Sportsline 的動力改裝之後,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至 286 匹,最大扭力則一舉提高至 69.1 公斤米的表現,進一步發揮了這具 V6 柴油渦輪引擎的性能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