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堪稱年度改裝盛事的 2013 年 SEMA 改裝車展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即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登場,於往年車展均有新作推出的 Hyundai,將在今年 SEMA 中特別與 Bisimoto Engineering 合作,攜手將 Genesis Coupe 的動力調校逼往極限,打造出一輛擁有 1,000 匹最大馬力的狂傲作品,並於日前公佈這輛火辣車款的相關資訊。

2013 年美國 SEMA 改裝車展即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開跑,往年在此車展上均有新作的 Hyundai,於日前搶先公佈了與 Bisimoto 合作的成果,一輛擁有性感扮相、蘊含千匹馬力的 Genesis Coupe 將讓車迷大呼過癮。

剽悍外觀蘊含狂傲性能

經由特殊改裝的 Genesis Coupe,外觀上其實並沒有特別凸出的展現,藍黑雙色烤漆塗裝搭配 20 吋鋁合金白色輪圈,並使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型李箱蓋與空力套件,車尾則是透過大型尾翼、雙出尾管和分流器強化視覺效果。其實乍看之下,其設計手法與市面上多數改裝車款相仿,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車頭上的鑽石型開口根本沒有配置水箱護罩,而是直接讓冷卻器大喇喇的露出在外,同時還可以見到引擎蓋上的多處挖孔,從此就可以隱約感受到所蘊藏的實力。

經由特殊改裝的 Genesis Coupe,外觀上其實並沒有特別凸出的展現,藍黑雙色烤漆塗裝搭配 20 吋鋁合金白色輪圈,並使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型李箱蓋與空力套件,不過經由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後,其最大性能被壓榨至 1,000 匹最大馬力之譜。

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是經過大幅改裝的傳動系統。Hyundai 與 Bismoto Engineering 以原本的 3.8 升 V6 R-Spec 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並植入 Bisimoto 開發的 BTX6462 雙渦輪增壓器,同時也替換上強度更高的引擎零組件,如連桿、墊片、鍛造活塞、凸輪軸、汽門、燃油幫浦、火星塞、空氣濾清器等等。

簡單來說,除了引擎本體以外,其它幾乎都替換上更精良的零件,以承受引擎壓榨出的強大性能,根據目前於廠所公佈的資料而言,這輛大幅強化的 Genesis Coupe,最大馬力達到 1,000 匹之譜,至於扭力或是加速表現原廠目前仍予以保留。

除了動力心臟之外,Bisimoto Engineering 和 Hyundai 也同時針對其底盤與傳動系統進行強化,例如中冷器、離合器、傳動軸等等,底盤方面則是以整套運動化懸吊系統與防傾桿應對,同時也使用了直徑加大的前後輪軸,以確保能夠承受千匹馬力帶來的壓力。

廣  告

Bisimoto Engineering 總監表示,在渦輪增壓器的輔助下要將動力推向極限並非難事,不過重要的關鍵在於引擎本體強度是否能夠承受的住大幅提升的動力。在經過改裝之後,Bisimoto Engineering 表示由於 3.8 升 V6 R-Spec 擁有堅實的本質,因此才本次才可激發出強盛的性能潛力,有關這輛性能怪獸以及 Hyundai 在 SEMA 上的展演,待有進一步資訊後,U-CAR 將會再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