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以增壓魔法打造 BMW 動力怪獸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於 2013 年 3 月首度針對現行原廠代號 F13 的 BMW M6 車款,推出了名為 Bi-Tronik III 系列的動力及底盤升級改裝套件,將這款本身即已具備入門超跑等級動力的高性能轎跑車,將其動力性能及操控表現提升至全新的境界,如今事隔 5 個月之後,德國改裝廠 G-Power 再度推出了進階版本的 Bi-Tronik III V2 系列性能提升套件,其中包含了動力、懸吊以及剎車系統的升級,讓 BMW M6 車款的性能表現再度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德國改裝廠 G-Power 繼 2013 年 3 月首度針對 BMW M6 推出 Bi-Tronik III 系列改裝套件之後,如今再度推出了進階版本的 Bi-Tronik III V2 系列性能提升套件,將 BMW M6 的性能發揮至全新的境界。

根據 G-Power 提供的資料顯示,其先前針對 BMW M6 所推出的 Bi-Tronik III 系列動力改裝套件,藉由電腦軟體的改寫、換裝較原廠排氣管輕上 12 公斤的鈦合金改裝排氣系統,已可讓 BMW M6 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由原本的 560 匹最大馬力及 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一舉躍升至 640 匹最大馬力及 79.3 公斤米最大扭力。如今 Bi-Tronik III V2 系列性能提升套件,則是針對引擎電腦進一步重新調校,並針對排氣系統重新設計,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達到前所未有的 710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引擎轉速 6,000~7,000rpm 之間持續輸出,且最大扭力更達到驚人的 90.8 公斤米。

G-Power 開發的 Bi-Tronik III V2 系列性能提升套件,針對引擎電腦進一步重新調校,並換上全新設計的鈦合金排氣系統,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達到前所未有的 710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引擎轉速 6,000~7,000rpm 之間持續輸出,且最大扭力更達到驚人的 90.8 公斤米。
廣  告

而在透過上述的改裝之後,不但使 BMW M6 採用的這具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大幅增加了 150 匹最大馬力及 21.5 公斤米扭力,且僅需 10.8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200 公里,而在極速部份,G-Power 僅保守的表示其可輕易的突破時速每小時 300 公里,但依據原廠 BMW M6 在解除速限後,即可達到時速每小時 305 公里的極速表現,如今在動力大幅增加之後,想要超越原廠的數據可說是輕而易舉。

因應動力輸出的大幅提升,G-Power Bi-Tronik III V2 系列改裝套件中,也提供 G-Power 六活塞卡鉗碳纖陶瓷剎車系統、GM6-RS 改裝避震器以及 21 吋的胎圈設定,藉此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的穩定性。

為了對應改裝後超越 700 匹的動力數據表現,G-Power Bi-Tronik III V2 系列性能提升套件中,也包含了 G-Power 六活塞剎車卡鉗搭配盤徑達到 420mm 的碳纖陶瓷剎車碟盤,不但大幅強化了致動性能表現,且重量更較原廠的剎車系統減輕達到 50%的表現。此外, G-Power 還提供了 GM6-RS 改裝避震器,提供伸側及縮側 9 段可調的設計。至於胎圈部份,也換上了 G-Power 所推出的 Hurricane 系列 21 吋鍛造鋁圈,搭配前 265/30 ZR 21 後 305/25 ZR 21 輪胎,完整的強化車輛高速時的穩定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