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極限運動攝影機品牌「Drift」,主要專精於四輪、二輪、越野、吉普、衝浪、潛水、浮潛、跳傘、滑翔翼等多用途的戶外攝影機,最大的特色就是無須搭配防水外殼,就擁有基本的防水功能,其中最新款的 Drift HD Ghost 機型還可裸機支援最深 3 公尺的水下操作,並且內建有液晶螢幕,可直接觀看拍攝角度或回播影片,隨時掌握拍攝的效果。

來自英國的極限運動攝影機品牌「Drift」,專精於研發生產各式的戶外攝影機產品。

Drift HD Ghost

Drift HD Ghost 攝影機支援 Full HD 1080P 高畫質錄影功能,搭載 2 吋液晶螢幕並採用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可減低在戶外使用時的磨耗或刮傷等問題。Drift HD Ghost 內建 WiFi 無線連接功能,可搭配專屬的 APP 執行遠端操作、錄影、拍照等功能,並能透過專用的無線遙控器,在一些較難操控的場合,執行拍照或錄影等功能。

廣  告
這是最新款的 Drift HD Ghost 攝影機,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功能,無須搭配外殼就擁有水下 3 公尺的防護能力,若選購防水外殼還能增加至水下 60 公尺的範圍。

Drift HD Ghost 在臺灣的總經銷商為一手投顧公司,而為了提供臺灣的消費者更多元的操作可能性,一手投顧特別在 Drift HD Ghos 搭載了行車紀錄循環錄影模式,如此一來便可在車用與戶外之間交替使用,例如在開車前往衝浪的路上作為行車記錄器使用,一到了活動場地,就能夠立即拆下變身成為極限攝影機。

Drift HD Ghost 還支援 170 度超大廣角視野,並且能夠在 127 度、90 度之間作切換,等於有 3 段的廣角可調範圍,可針對不同的活動需求,切換不同的拍攝視野。Drift HD Ghost 並內建能夠 300 度旋轉的鏡頭,想變換鏡頭角度時,只需要轉動即可,省下拆卸安裝的麻煩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