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國內車主能夠讓自用車款回復到新車時的順暢有力,華康汽車將源自英國、且得到德國 TÜV Rheinland 萊茵認證的 Lambda 引擎系列清潔產品導入,並於目前在部分通路展開販售,如今華康汽車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產品的魅力,因此宣布將與全臺五個地區經銷商合作,舉辦產品試用體驗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為止,全臺五個地區將各選出兩名消費者,預計於 2013 年 9 月 5 日免費體驗 Lambda 產品效能,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洽以下聯絡方式參與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後即不再受理報名。

華康汽車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產品的魅力,因此宣布將與全臺 5 區經銷商合作,舉辦產品試用體驗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為止。

全臺各區報名聯絡電話

北.北.基.宜 0800-76-3888
桃.竹.苗 0800-88-1085
中.彰.投 0800-72-1212
雲.嘉.南 0800-23-3098
高.屏.花.東 0800-33-1212

廣  告

總代理表示本次活動中,主辦單位將先行替車主的愛車進行汽缸缸壓量測,其後再將 Lambda 產品添加於引擎和油箱當中,並讓引擎運轉約莫 30 分之後後,為了避免清洗下來的積碳與油泥太多,因此之後將更換新的機油與機油芯,最後將再次量測各汽缸壓力,以檢視其變化,活動過程預計每輛車需時 1.5 個小時。

本次活動中,主辦單位將先行替車主的愛車進行汽缸缸壓量測,其後再將 Lambda 產品添加於引擎和油箱當中,並讓引擎運轉約莫 30 分之後後,為了避免清洗下來的積碳與油泥太多,因此之後將更換新的機油與機油芯,活動過程預計每輛車需時 1.5 個小時。

在 Lambda 系列產品中, Lambda Oil Primer 缸壓回復劑可以說是核心產品,獨家配方可溶解引擎內焦炭物、清除活塞環積碳殘留物、恢復平衡各汽缸壓力等,車主只要在定期保養之前加入 Lambda Oil Primer,並讓引擎運轉約 30 分鐘後,即可發揮清潔的效果,溶解引擎活塞環積碳與潤滑油路中的油垢,並恢復活塞環彈性、增加平衡各汽缸的壓縮比。若要親身體驗 Lambda 產品,可洽各地區聯絡方式參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