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sone 勁牛王為韓國市佔率高達 9 成之汽車養護精品,日前不但已由臺灣訊捷公司與其簽定代理經銷,導入旗下汽車美容與油品添加劑 2 大類別產品,並於 6 月 8 日假臺中福華飯店舉行簽約儀式,且特別請來 2 名韓國當地著名車模,以 Bullsone 勁牛王所提倡的「I Love My Car」為其作場地佈置,與臺灣各大精品百貨通路商齊聚,熱鬧展開其簽約序曲。

臺灣訊捷公司與 Bullsone 勁牛王簽定代理經銷,於 6 月 8 日假台中福華飯店舉行簽約儀式,並請來 2 名韓國當地著名車模,以 Bullsone 勁牛王提倡的 I Love My Car 為其場地佈置,與臺灣各大精品百貨通路商齊聚,熱鬧展開其簽約序曲。
廣  告

現場簽約儀式由雙方代表主持,Bullsone 勁牛王代表為韓國總公司海外部經理 Louise、訊捷公司則是由總經理張家銘先生負責簽約;儀式完成後、特地情商抵臺的韓國車模也高高舉起 Bullsone 勁牛王的各款車用精品,於現場演示走秀、當場隨即引起眼尖車迷的騷動。

儀式完成後、特地情商至臺的韓國車模也高高舉起 Bullsone 勁牛王的各款車用精品,於現場演示走秀、當場隨即引起眼尖車迷的騷動。
添加劑則區分為柴油引擎及汽油引擎所使用的 5 款添加劑;由左至右分別是強效汽油添加劑、Plus 30 汽油添加劑、引擎甦活劑、強效柴油添加劑、Plus 30 柴油添加劑,讓引擎經過潤滑後,能保持更加流暢的運作。
Bullsone 勁牛王目前導入臺灣的商品,主要以汽車精品美容為大宗;在汽車洗護的美容用品部份,共有清潔劑、車蠟、雨刷精等相關產品。

Bullsone 勁牛王目前導入臺灣的商品,區分為汽車美容與油品添加劑 2 大類別,共計 60 多款商品,主要以汽車美容精品為大宗;在汽車洗護的美容用品部份,共有清潔劑、車蠟、雨刷精等相關產品,汽車香芬用品有除臭劑與車用香水等,添加劑則區分為柴油引擎及汽油引擎所使用的 5 款添加劑,讓引擎經過潤滑後,能保持更加流暢的運作。

根據訊捷公司表示,Bullsone 勁牛王商品之研發團隊於韓國當地,運用其各項奈米及光離子技術、輔以天然成份製作而成。

訊捷公司表示,Bullsone 勁牛王研發團隊於韓國當地生產 Bullsone 勁牛王商品時,都會運用各項奈米及光離子技術、輔以天然成份製作而成,在國人講求環保與追求無毒生活的同時,因其成份採 100%純天然製作,故將其引進臺灣,讓國人養護車輛也餘能使用天然無毒的商品。目前 Bullsone 勁牛王在全球 16 個國家銷售、長達 10 年以上的銷售期,於韓國當地擁有 9 成的高人氣銷量,平均 10 輛車就有 9 輛使用該產品。

而今訊捷公司除了大動作導入 Bullsone 勁牛王商品,並已迅速地舖貨於旭益、車麗屋、金弘笙、新焦點等各大精品汽車百貨,供消費者選購,十分看好臺灣的消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