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電收宣布 eTag 於 2013 年 5 月 15 日正式上路滿一週年,同時 ETC 使用率也攀升至 80%,用戶數並突破 420 萬,其中更有 374 萬為使用 eTag 用戶。遠通電收為感謝 ETC 客戶支持及歡慶 eTag 上路滿週年,將針對所有 ETC 使用者推出智慧型手機抽獎活動,只要是 6 月 30 日前通行 ETC 車道的使用者皆有資格參加,將有 10 名幸運兒可獲得 Samsung Galaxy Y Duos 雙卡智慧手機一支。

本次的手機抽獎活動期間至 6 月 30 日止,不管是新申辦或既有的 eTag、OBU 和全民體驗等 ETC 用戶皆有資格參加,上述用戶只要在 6 月 30 日前通行過 ETC 收費車道,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Y Duos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一支。遠通電收將於 7 月 5 日公開進行電腦抽獎,並於 7 月 10 日於遠通電收網站公布 10 位幸運兒的中獎名單。本次抽獎活動的相關施行辦法與細則,可參考遠通電收官方網站說明。

遠通電收歡慶 eTag 上路滿週年,在 6 月 30 日之前使用 ETC 收費車道的用戶,皆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Y Duos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一支。
廣  告
Samsung Galaxy Y Duos 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的兩個 SIM 卡插槽皆支援 3G,它配備 3.14 吋 320*240 螢幕,擁有 832MHz 處理器、內建 160MB 記憶體、可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等硬體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