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行車交通安全,除了遵守交通規則之外,擁有一台行車記錄器來紀錄車況,亦是現今能夠保障行車權益的重要依據;我們無法期待所有的駕駛人都能遵守規則,當發生了無法預期的車況時,僅用口述是無法還事情真相的,此時,擁有一台行車記錄器來輔助紀錄,就可還原交通意外發生時的真實狀況,所以行車記錄器現今漸趨成為保障駕駛安全的重要配備之一。

全航衛今年度於 2011 年 9 月底推出新機種 WT4000+ 行車記錄器.其最主要的產品設計特色,在於擁有 720P 高畫質(1280pixel x 720pixel)的記錄影片,影像更為清晰真實。

全航衛今年度推出一系列行車記錄器,新機種 WT4000+ 也於 2011 年 9 月底推出.這款行車記錄器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它擁有 720P 高畫質(1280pixel x 720pixel),影像更為清晰真實。另外 WT4000+ 內建 2.0 吋的 TFT LCD 螢幕,除了影像可以立即觀看外,也能夠讓使用者容易校正拍攝角度,平常不需觀看的時候,亦可配合螢幕保護設定關閉螢幕畫面。

全航衛 WT4000+ 行車記錄器以 CMOS 500 萬畫素搭配 720P HD 高畫質,提供極為清晰的行車紀錄影像,不會遺漏任何一個重要的畫面。
廣  告

全航衛 WT4000+為避免造成駕駛不便,在機構方面偏向輕薄設計,水平厚度僅有 3.5 公分,如此設計讓使用者能夠輕易將它架設在後視鏡與擋風玻璃中間。此外,全航衛 WT4000+具備位移偵測,四倍數位變焦以及簡潔的功能選單;位移偵測功能是為了節省記憶卡容量所設計的功能,當汽車移動時,位移偵測會啟動錄影,當汽車靜止不動時,錄影則會自動停止;四倍數位變焦功能則是可以將遠方的物體拉近拍攝,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做調整;至於選單功能,可以設定錄影白平衡與循環錄影的時間,也能設定自動關機時間與螢幕保護功能等,以節省電量消耗。

全航衛 WT4000+具備位移偵測及四倍數位變焦功能,位移偵測功能可有效的節省記憶卡容量,四倍數位變焦功能則是可以將遠方的物體拉近拍攝,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做調整。

全航衛 WT4000+配有 150 度超廣角鏡頭,在視野範圍內,可以容納六個車道的寬度,車頭左右兩側檔泥板位置,當有物體靠近時,依然能夠入鏡。開車最容易發生事故的時候,就是在變換車道或者左右轉彎的時候,此時左右兩側的影像,是用來判斷責任歸屬的重要證據。這些畫面在全航衛 WT4000+超廣角的涵蓋範圍內,即能夠全部收錄其中。夜視功能也是全航衛 WT4000+ 行車記錄器的強項全航衛 WT4000+備有 8 顆紅外線 LED 燈,當夜間光源低於 1 流明以下,紅外線光立即啟動,前方的物體透過紅外線光照射,立即現出原形。

全航衛 WT4000+配有 150 度超廣角鏡頭,影像記錄範圍可以容納達到六個車道的寬度,車頭左右兩側的影像依然能夠完整呈現。